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乒主帅宣布重大决定 此人将称霸未来
www.bcbay.com | 2018-04-28 20:21:32  体育焦点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乒主帅宣布重大决定 此人将称霸未来

  北京时间4月28日,距离2018年世乒赛开打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此时此刻也是很多国乒球迷期盼的时候,相信很多球迷已经准备好熬夜看比赛。本届的世乒赛,除了德国名将波尔、奥恰洛夫等选手之外,最具看点的依然是中国队对战日本队的赛事。

  而此时中国女乒经过在此前一个月的集训和出征瑞典之前的世乒赛热身赛,已经准备充分要夺得女团冠军了。而日本女队在本次的世乒赛派出了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和长崎美柚等5名选手的最强阵容出征瑞典,志在要击败中国女乒夺得世乒赛团体战金牌创造历史。在瑞丹世乒赛之前,日本女乒多次公开在新闻媒体大言不惭地叫嚣要击败国乒队夺冠。在此前一直低调默默训练备战的中国女乒,今晚终于给出霸气回应。

  在今晚的各国最顶尖选手代表出席的2018世乒赛赛前发布会上,面对日本记者提出的“日本女队这次想战胜中国队,对此怎么看”问题,实力世界第一的中国女乒队长丁宁回答:“我们会捍卫荣誉,会全力以赴对待我们的每个对手。”

  除此之外,中国女乒主帅李隼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说出一个关于中国女乒的重要决定,更是给日本女乒未来乒坛时代带来新的噩梦。早在出征世乒赛之前,国乒男队女队的两大刘国正和李隼均表示,会给年轻人更多上场机会。

  确实,中国乒乓球队要输得起,在参加国际大赛的时候不能总是派出那么几个主力出战上场,而是要多给予年轻小将们机会,锻炼和培养他们的大赛能力和心态,成为国乒未来的接班人。每届国际大赛既是彰显实力的竞技场,又是内部“洗牌”的舞台。今年世乒赛团体赛也不例外。

  对于中国女乒来说,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作为四大主力确实是世界乒坛的最强的阵容,而新科世界冠军王曼昱则更是女乒未来的接班人。在世界杯女团比赛和瑞典世乒赛的选拔赛中,她都凭借超水平的稳定发挥脱颖而出夺得参赛资格,而且接连在公开赛中战胜陈梦,封闭训练时在主力对抗赛中也保持全胜,实力非常令人看好。

  李隼表示,王曼昱是封闭训练期间“练得最扎实、进步最大”的一位,“世乒赛会给她和陈梦这些打大赛关键场次不多的球员上场机会,甚至派她们打一些‘自己过去不好打的球’”。

  如今,丁宁和刘诗雯也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朱雨玲也是中生代的国乒主力种子选手,但是女乒主帅李素已经开始未雨绸缪,在世乒赛中计划培养王曼昱等新一代的接班人,这对于日本女乒来说无疑是新的噩梦!自从李素接班孔令辉以来,把中国女乒带的非常好,也比男乒要稳定令球迷放心。如今,在后刘国梁时代,相信中国女乒依然能继续称霸世界乒坛,继续为中国队创造辉煌,期待在瑞典世乒赛夺冠凯旋归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