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政府造假新闻欺骗!福利、房控都是假的
www.bcbay.com | 2018-04-17 16:42:41  北美报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政府造假新闻欺骗!福利、房控都是假的

  加拿大当地时间2018年4月16日(周一),英文媒体Blacklock撰文称,加拿大联邦政府内阁成员踢爆加拿大联邦政府有些部门动用公款炮制假新闻推高房价的事实,涉事部门之一加拿大统计局上个月还在编造假新闻引导市场。2018年,也许是重新审视加拿大政府信誉和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时候了。这里的假新闻并不是完全的无中生有,而是刻意营造经过修饰的真实,然后通过制作成有倾向的新闻引导舆论和民众的思维方向,最终达到影响甚至操控民意的目的。

  News Canada Inc.是一家新闻分销商,用中国思维理解就是一家新闻公关公司,他们负责帮助加拿大政府把炮制好的“新闻”提供给新闻媒体,让更多人通过媒体阅读到这些信息,进而收到“新闻”的影响做出各种行为决策。但在现代新闻伦理中,这种有明显倾向性并有资金赞助的新闻就可以被称为假新闻。据揭黑网站Blacklock分析,加拿大政府仅在2017年就花费了$577,000加元这家媒体介绍说加拿大政府在2017年总计花费了$577,000加元炮制“假新闻”,通过News Canada Inc.旗下子公司Fifth Story制作并购买媒体资源进行发布。

  具体案例包括:1、加拿大政府机构the Financial Consumer Agency撰文虚拟了一个通过房屋净值实现长期财务目标的故事,引导房主向银行申请信用额度。

  2、加拿大政府机构the Pest Management Regulatory Agency则撰写文章告诉读者:“如果使用得当,杀虫剂可以确保对人类健康或环境没有风险"。如果杀虫剂无害请喝下去让我们围观一下吧!

  3、加拿大政府机构The Health Department则编写文章建议读者与12岁以下的儿童“谈论”大麻。还建议读者如果认为大麻可以帮助缓解你正在经历的症状,请与你的医生讨论大麻用于医疗目的,这是默默地为大麻合法化洗脑。

  4、加拿大政府机构Statistics Canada在上个月发布五种房地产趋势告诉读者,公寓市场仍然持续大热!

  5、加拿大税局撰写了一篇文章展示税局的开放性和包容性,是一篇典型的形象公关新闻。

  加拿大Heritage Minister 部长Joly早在2017年就表达了对政府“假新闻”的担忧并指出,“假新闻的特征”是“快速创作和分享未经研究或事实核查的内容”。“从不同角度获取准确信息是我们民主体制的基础。”政府众议院议员Kevin Lamoureux(Winnipeg North选区)在2017年9月19日告诉下议院议员,“新闻自由是我们永远不应该视为理所当然的事情,这是整个民主问题的良好治理的基本支柱。”

  2017年,加拿大卫生部共花费$239,741加元制作“假新闻”;加拿大统计局花费$61,071加元制作假新闻;加拿大公共健康安全部花费$47,331加元;加拿大工业部花费$41,420加元;加拿大税务局花费$35,166加元;国家研究委员会花费$30,307加元);加拿大移民局花费$26,600加元;加拿大金融消费者机构花费$16,950加元等。

  综上所述,加拿大健康安全部(Canada Health)排在制造假新闻花费的第一名最为惊悚,要知道加拿大之所以散发着移民的光芒,就是因为其高调的医疗福利,这种事情就好像春晚歌词里唱道“家家户户放鞭炮”,营造出一种阖家团圆的景象,但实际上是“放一挂鞭,拘留十五天”。

  所以草根群众是非常单纯的一群人,被骗后还热泪盈眶感谢这里,那里。结合近几年来加拿大妇女、儿童连连发生的匪夷所思的医疗事件,这$47,331的形象广告到底写了点啥非常值得细细研究,一般来说一个国家什么叫得最响,哪方面就最没有安全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