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省原住民与政府签署首个应急管理协议
www.bcbay.com | 2018-04-16 19:31:57  Langley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省原住民与政府签署首个应急管理协议

  BC省温哥华市,周六早上在泛太平洋地区与加拿大原住民政府签署了首个三方应急管理协议。

  加拿大司法部长兼总检察长Jody Wilson-Raybould阁下宣布了联邦,省和Tsilhqot签署的协议。

  “这确实是一个历史性的协议,”Wilson-Raybould说。 “去年的毁灭性野火季节说明了加强我们集体应急响应体系的必要性。当时没有明确角色和责任使得情况变得更糟。”

  Wilson-Raybould表示重要的是要认识到Tsilhqot'in Nation消防员和第一时间的响应者的勇气,实力和决心。2017年夏天他们保护了社区和成员的安全。

  “面对这场危机,Tsilhqot'in Nation的领导和反应让我印象深刻。一个政府的基础职能中,没有什么比保护其公民更为重要。”她说,从2017年的野火汲取经验教训,确保原住民在紧急情况下得到支持,尊重其固有的自决权。

  Tl'etinqox总裁和TNG部落的主席Joe Alphonse表示,该协议对他的社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对于他们的专业性和确保事情顺利进行的承诺充满信心,”Alphonse说。 “我们最好做好准备应对火灾和洪水,这是我们去年夏天学到的。”

  Alphonse说他的社区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个违反疏散令的,去年夏天他们这样做了。

  “我们是为了捍卫留在我们拥有的土地上的权利,我们没有将我们的权力赋予给任何人。我向所有原住民提出的建议是都不要仅仅谈论自决权,付诸行动。”

  Alphonse 说,他的人民传统上利用火来管理和了解该地区的森林。

  “在2009年和2010年,我们撤离了,之后我们决定永远不会再撤离。我们已经培训了多达400名消防队员,并与Tsi Del Del林业企业合作,并配套设备。”

  这项三方协议是在联邦政府对19世纪60年代被绞死的Tsilhqot战争领袖宣布免责之后的几周内达成的,同时是在加拿大最高法院做出有利于Tsilhqot的权利和产权案件的裁决将近4年之后。

  现在,Alphonse说,Tshilqot居民想要控制他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包括应急管理。

  “我们希望有自己的应急和培训中心,”他补充道。 “我们并没有为原住民的头衔而战。如果有任何危机发生,我们就会采取行动。即使我们失败了,我们也会获得经验知识。”

  公共安全部长兼法律顾问 Mike Farnsworth表示,这项协议是BC省迈出的重要一步。

  “你是这片土地土生土长的人,我们需要从你的专业知识中学习,”Farnworth告诉原住民的领导人。 我们知道犯了错误,我们想要做得更好。”

  Farnworth说,政府希望为包括原住民在内的所有人提供更好的应急管理。

  “我们正在共同付出努力,确保原住居民能够获得我们的应急管理教育材料,同时增加文化敏感度。”Farnworth说。 “这一切都源自我们与加拿大政府达成的10年协议,旨在为原住民社区提供紧急管理支持。”

  加入温哥华Alphonse的是有TNG首席执行官Jimmy Lulua,Francis Laceese,Otis Guichon Sr.和Roy Stump。

  Tl'esqox青年大使Peyal Laceese打鼓并唱了一首开场曲,而Musqueam元老Shane Pointe说了一段祷告和欢迎词迎接各位来到这片传统领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