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麻咖啡馆来了:加拿大的咖啡连锁商与大麻公司结盟
www.bcbay.com | 2018-04-15 05:48:40  RCI 赵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麻咖啡馆来了:加拿大的咖啡连锁商与大麻公司结盟

  The Second Cup,“第二杯”,是加拿大的一个咖啡连锁零售商,这个公司正在计划与大麻公司联手开发全国性的休闲大麻销售网,先从加拿大西部地区开始,然后逐渐东移,扩展到其他省份。

  这个星期,这一咖啡连锁店正式宣布,正在和大麻公司 National Access Cannabis Corp. (NAC)结为合作伙伴。

  咖啡连锁 “The Second Cup” 成立于1975年,目前在加拿大各地共设有 286 家咖啡门店,其总部在安大略省的密西沙加市 Mississauga。

  加广版权所有www.rcinet.ca微信:radio-canada

  而总部位于渥太华的 NAC 则称自己是一家医疗保健公司,一直在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咨询,帮助他们获得医用大麻的使用权和处方。

  目前,NAC 在全国的 6个省共有 9 个销售点,其中 3 个在卡尔加里市,在维多利亚、萨斯卡通、温尼伯、多伦多、渥太华和哈利法克斯市也各有 1 个门店。

  The Second Cup 和 NAC 发布的共同声明说,他们准备利用 The Second Cup 在加拿大各地的门店,就是说,一些咖啡馆以后将会也卖大麻。

大麻咖啡馆来了:加拿大的咖啡连锁商与大麻公司结盟

  两公司股价涨

  消息出来后,这两家公司的股价立即上涨,The Second Cu p的股价上涨了约 30%,而 NAC 的股价则上涨了约 10%。

  今年夏天,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宣布娱乐性大麻合法化,但涉及大麻销售的具体“后勤”  问题则由各省级政府自己负责。

  许多省份,特别是安大略省,选择政府更多参与控制,但一些省份,包括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和马尼托巴省在内,则准备允许一些私营零售商销售大麻。

大麻咖啡馆来了:加拿大的咖啡连锁商与大麻公司结盟

  大麻咖啡馆

  市场研究公司NPD集团负责食品服务领域的执行主任罗伯特·卡特表示,他认为类似 The Second Cup 和 NAC 这样的合作关系具有潜力。

  他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大麻咖啡馆的主意,有可能会成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长:不再推进设立毒品注射屋的调查闹大!列治文市议员怒斥市民反应过激:恐吓
今晚列治文市议会表决毒品注射屋 华人要去BC省毒品非刑事化1周年 联合党批评完全失败
2023年卑诗2511人滥药死亡 创历史新高青少年大麻吸得凶 罹患精神病风险高
大麻合法化五年后 BC迄今有近500间合法大麻大麻合法化5年 加拿大人支持吗?
合法化5年后:吸大麻的人多了 产业却衰退了加拿大大麻合法化:结果好坏参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