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丢中国人脸 名校里贴满代考广告华裔怒了
www.bcbay.com | 2018-04-14 07:45:1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丢中国人脸 名校里贴满代考广告华裔怒了

  卑诗大学校内有人公然在教学楼内的公告栏内贴出代写论文甚至代考的广告。一些华裔留学生指摘,身边中国留学生花钱请代考、代写论文之风甚是猖獗,呼吁学校对此加强管制,保证校园学习环境的公平性。

  卑诗大学期末考试季已到,卑大学生均在忙于考试与写期末论文。

  一名卑大在读的中国留学生昨日向本报透露,她听说身边有中国留学生向他人炫耀自己只修要写论文的课,因为可以找人代写论文。

  她还说自己的西人朋友也曾跟她多次抱怨说,自己班上个别的中国学生不来上课也不听课,论文都是找人代写。他们猜测教授估计心里有所察觉,因此给分特别低。

  但是她表示自己与身边不少西人朋友对于卑大校园内日益猖獗的代写论文,甚至考试代考的风气感到愤怒已久;并称相关广告单已贴到卑大校园各大教学楼的公告栏中。她拍下了Broke Hall楼中所拍到的中文传单(见图)。但就她所知,其他大楼内也有这样的广告。

  此传单上印有"归海教育 考试代考"的标题,并列有5大类服务内容。

  其中详细包括:可以提供卑大"LPI5分考试代考"、"本科各科考试final代考";还有校外"雅思8分托福115+代考"、以及"SAT 1400+等各类升学考试代考服务一条龙。"

丢中国人脸 名校里贴满代考广告华裔怒了

  除此之外,下面还列有卑大部分课程的"专业distance课程全包考试服务。";"各种Essay、Report、 Paper、 Dissertation 代写润色修改服务";甚至还可以"解决各类疑难case、签证(大签、小签)申请、材料补充";以及"北美and英国Top30研究生offer免材料保录取",不知是真是假。

  传单上最后留有微信二维码的联系方式,只要扫码便可以加为联系人的微信好友。

  另外,该学生撕下了另一张学校公告栏上的传单,准备作为证据,举报这种现象。

  传单上印有"论文写作专家"为题目,详细介绍中包括"由本地西人执笔"、"绝无抄袭作假"、"保证文章原创性"等字样。并且服务包括:各种大学科目文章的写作、商业文章写作、以及"学校申请函"、"Resume"、"Cover Letter"等。传单最后留有邮箱与电话联系方式。

  该同学表示,代考代写论文现象的出现尤其为中国人丢脸。她和身边同样为此愤愤不平的同学们每次看到此类传单都会撕下扔掉,或者暂时保管为证据,望有朝一日向学校检举揭发。

  本报目前已向卑诗大学发邮件询问反馈,在昨日截稿前还未收到明确回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3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4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5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5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6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7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8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9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10 加拿大司机受够了!收起礼貌不惯着:一个缝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4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5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6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7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8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9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10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