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用了几十年的爽身粉致癌?! 他们获赔近50亿...
www.bcbay.com | 2018-04-09 12:50:0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用了几十年的爽身粉致癌?! 他们获赔近50亿...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家里几代人都会用的强生婴儿爽身粉竟然致癌?

  这个月初,一名使用强生爽身粉30多年、患上癌症的男子兰佐(Stephen Lanzo),被陪审团裁定获得3000万美元(约1.9亿元人民币) 补偿费,他的妻子也得到700万美元(约4413万元人民币)赔偿。

用了几十年的爽身粉致癌?! 他们获赔近50亿...

用了几十年的爽身粉致癌?! 他们获赔近50亿...

  在银行界工作的兰佐说,他使用婴儿爽身粉已有30多年,吸入的粉末导致他患上影响肺部功能的致命癌症间皮瘤(mesothelioma)。

  但强生公司表示,该公司生产的爽身粉中没有石绵。公司发言人对陪审团的裁决感到失望,公司保留进一步发表意见的权利。

用了几十年的爽身粉致癌?! 他们获赔近50亿...

  要说这几年,强生公司因为爽身粉致癌的各种诉讼也真是赔惨了。随便举几个例子,比如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2017年8月,洛杉矶陪审团宣布,因未告知消费者使用爽身粉可能会引起癌症的潜在风险,强生公司须向一名因使用其婴儿爽身粉等含滑石粉卫生用品而患卵巢癌的63岁妇女埃切维里亚(Eva Echeverria)赔款4.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3亿元)

用了几十年的爽身粉致癌?! 他们获赔近50亿...

  埃切维里亚表示,自己11岁就开始使用强生爽身粉保持下体清洁舒适,结果42年之后的2007年被查出患有卵巢癌。

  2017年5月初,美国密苏里州也有过一桩类似的案件:一名女子称自己使用强生爽身粉护理超过40年后罹患卵巢癌,因此将公司告上法庭。结果陪审团裁定强生公司须赔偿她超过1.1亿美元(约合7亿人民币)。

用了几十年的爽身粉致癌?! 他们获赔近50亿...

福克斯(左)与儿子索尔特(右)的合照。(互联网图片)

  2016年2月,美国密苏里州州法院的陪审团裁定,强生公司须向一位因使用该公司爽身粉而患癌死亡的女受害者家庭赔偿7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

  据东网报道,62岁的福克斯(Jacqueline Fox)生前与50多人集体状告强生公司。其子索尔特表示,母亲生前每天都使用含滑石粉的强生婴儿爽身粉,使用时间超过35年,至2013年被诊断患上癌症,并于2015年10月离世。福克斯生前表示,她以爽身粉清洁女性私处。

  事实上,仅仅是2016年一年,陪审团就曾经连续三次裁定强生败诉,并分别需要赔偿7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5500万美元(约合3.6亿元人民币)与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

用了几十年的爽身粉致癌?! 他们获赔近50亿...

  好吧,就这几年的赔偿随便加加,已经接近50亿元人民币,有不少网友好奇地感慨,强生公司卖爽身粉的利润够赔钱吗?

  据悉,目前全美国大约有1000多起类似的案例等待裁决。法律人士说,还会有数千起案例等待立案。

用了几十年的爽身粉致癌?! 他们获赔近50亿...

  据路透报道,2013年10月,美国南达科他州Sioux Falls一家联邦法院也曾裁定,强生的婴儿爽身粉产品是导致一位女原告患上卵巢癌的因素之一。不过,该案的原告未能获得任何赔偿。

   0


相关新闻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5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3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4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5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10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