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准备好了吗?加拿大将迎来一大波移民
www.bcbay.com | 2018-04-08 05:32:35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准备好了吗?加拿大将迎来一大波移民

  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相信今年入加拿大旅游的中国游客又会创下新的纪录。但是,除了中国游客,加拿大可能会迎来另外一批数量庞大的非法移民,而这背后的原因便是天气变暖…

  在今年的1月和2月份,RCMP截获了3 000多名非法越境人员,而这是联邦移民部和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在同一时期内处理的7800名寻求庇护者的一部分。而且这一数据还不包括在复活节长周末,通过魁北克非法入境的600多名额外人员。

  当局预测,随着天气逐渐升温,非法入境的难民人数也会持续增长。移民局和CBSA的官员们一直在为难民的涌入做准备。去年夏天,由于川普下发穆斯林禁令和非法居民驱逐令,曾经导致移民加拿大的海地难民在一个月内激增8000名。

  移民部长胡森的新闻秘书Mathieu Genest表示“加拿大对那些需要寻求庇护的人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国家。但是为了保护加拿大人以及我们的移民系统,我们政府致力于实现有序移民。所以,政府正在为未来可能出现的任何波动做准备”。

  在最近非法进入加拿大的移民中,很多都是尼日利亚人,这就表明,尽管加拿大人努力反对,但是加拿大作为寻求庇护着的避风港的口碑仍在继续传播。去年,一些自由党议员前往南方,试图警告那些旅行者不要进入加拿大。

  无论何种情况下,只要非法移民者越来越多,边境工作人员就会做好准备。周五,Genest表示“我们已经与各部门、各省以及各清算组织开始合作,制定一项国家行动计划,以管理边境地区可能出现的情况”。

  除此之外,自由党政府也承诺拨款7400万,帮助解决移民和难民委员会在处理难民申请过程中的冗长积压问题。该部门还将寻求庇护者的工作签证时间从3个月缩短至3周,并向魁北克的寻求庇护者发放了超过12 000份工作签证。

  但是加拿大难民理事会表示,其目前担心的事情便是有些人趁机进行诈骗,声称帮助那些难民移民,然后借此收取高昂的费用。执行董事Janet Dench表示“那些支付了高昂的费用进入加拿大的难民,在填写难民申请的时候,就会发现他们被骗了。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

  目前,该委员会一直在呼吁政府暂停Canada-U.S. Safe Third Country Agreement,被认为是导致非法越境人数激增的一个主要因素。该协议使得那些从美国来的难民无法在一个正式的入境口岸申请庇护,只能在加拿大国内提出这样的要求,这就促使成千上万的人通过非法入境的方式进入加拿大。

  对此,Dench表示如果能够暂停该协议,则能使难民不那么容易被诈骗。但是政府目前并未明确表示自己的态度。

   0


相关新闻
多伦多被难民挤爆,增加500% 日增近3000新难加美协议阻止难民入境 5个月后人数没减反飚
加拿大“蛇头”疑助1000多人偷渡美国 被控悲剧:28岁男子面临遣返,偷越边境全家4人
博励治抨接收难民浪费公帑 盼国际学生留加加美禁越边镜者申请庇护 倡权者忧人蛇增酿
中国非法移民暴增900%!美边境大墙难挡“润4万难民来加拿大!市长:别送了,酒店挤不
关魁省边关无法阻难民越境 美加重谈第三国如何阻止非法难民入境?特鲁多和博励治道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