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4名中国留学生被遣返!这件事万不可做
www.bcbay.com | 2018-04-08 05:30:22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名中国留学生被遣返!这件事万不可做

  据报道,一名中国留学生因为花钱$3,000让别人帮她参加美国一所大学的英语入学考试,现已认罪,并同意被遣返的审判。

  在法庭上,黄乐怡(Leyi Huang音译),21岁,表示当时她花了$3,000,并将她的中国护照邮寄到Massachusetts,让一个名为王悦(Yue Wang音译),25岁,代替她参加托福考试,帮助自己获得Penn State Behrend学院的入学资格。

  据报道,王悦是剑桥霍特国际商学院的一名学生,之前也曾参加过类似的代考事件,帮助别人获得美国东北大学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入学资格,收取的替考费共计$7,000。

  报道称,之前黄某自己参加过托福考试,但是没有通过,所以没能进入Penn State Behrend学院。但是在2016年3月,王某替其通过考试后,黄某拿到了学生签证,被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的一所学校接收。

4名中国留学生被遣返!这件事万不可做

  周一,黄乐怡在波士顿联邦法院被判服刑,其本人同意被驱逐出境,也承认犯有欺诈罪。2017年5月份,包括之前被王某替考在内的两人,涉案的4人都因与移民有关的指控而被捕,面临相同的惩罚。王某则在2017年9月份将被遣返回中国。之前,黄某一直拒不认罪,时隔一年后,其也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

  美国一位律师William B. Weinreb表示:请人替考托福考试不仅有损学术信誉,也损害了我们国家的学生签证项目。托福考试能确保国际学生有足够的英语语言能力在美国的高等教育项目中取得成功,也有助于维护我们边境和移民系统的安全。他们几个这种花钱请人替考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考试规则和规定。

  最后,国际教育协会的数据显示,2016-2017到美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增加了6.8%,至350,755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4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5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