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连女性、中产和千禧代都抛弃自由党了?
www.bcbay.com | 2018-03-26 18:00:4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女性、中产和千禧代都抛弃自由党了?

  民众对杜鲁多自由党的不满已经发展到,如果明天就举行联邦大选,那么保守党将轻松取胜。

  根据一项新的益普索调查,自由党甚至在其目标选民中都在失去支持,即中产阶级、女性和千禧一代。许多进步人士甚至考虑投新民主党。

  总体而言,在接受民意调查的1,003名加拿大人中,有56%表示自由党执政没有达到预期,有60%的人表示是时候让他们给另一个联邦党派让位了。

  只有百分之五的人表示杜鲁多政府表现比预期好。

  总理杜鲁多的内阁性别平衡,但保守党却更得女性选民的欢心。35%的女性表示他们会投票赞成保守党,自由党支持率占30%,新民主党26%,比例落后。

  保守派在各收入群体中也享有优势,随收入增高,支持率也稳步增长。收入4万元以下的人口对保守党支持率比自由党高3个百分点,收入10万元以上的人口中,保守党的支持率高14%。

  就年龄而言,保守党在55岁及以上人群中的支持率为47%。自由党30%,相比之下落后。新民主党则为16%。保守党在X一代(即35-54岁人群)中的支持率也高9个百分点。

  千禧一代是唯一支持自由党的年龄群体,对自由党赞成率达到33%,但对新民主党也达31%,很难说自由党有多大优势。保守派得到的支持率占24%。

连女性、中产和千禧代都抛弃自由党了?

  益普索全球事务部首席执行官Darrell Bricker表示:“(自由党)似乎丢掉了中产阶级的支持,同时千禧一代也转而支持新民主党。所以进步派选民再次分裂。当进步派选民分裂,就是保守派获胜的时候。无论自由党做什么都不奏效了。”

  “如果分省来看统计数字,自由党的现状就更加令人担忧。保守党在人口最多的安省享有巨大的领先优势,决定投保守党的占42%。新民主党以27%排名第二,而自由党则落后一个百分点。”

  在阿尔伯达省、萨斯喀彻温省和曼尼托巴省,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投保守党,而 Bricker则将草原省称为自由党的“死亡地带”。

  事实上,自由党唯一有竞争力的地区是魁北克省,支持率为40%。保守党22%和新民主党18%。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决定投自由党的有47%,保守党26%,新民主党22%。

  “他们唯一领先的地区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但那里没有足够的席位来改变政局,”布里克说。“赢得胜利的新方式是西部与安省郊区团结一致,这样有可能在选举中获胜。“

  至于自由党支持率下滑的原因,Bricker说,虽然政府最近六个月左右都面临困难,但总理的印度之行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宣布10亿新贷款计划!誓言给年轻人机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特鲁多、陈国治、董晗鹏将出席外国干涉听证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碳税拉高通胀”是误解!特鲁多表态…冤枉?特鲁多牙买加度假没花纳税钱 朋友买
ArriveCan标案又吃出大瓜 220万房产浮出水惊爆!特鲁多牙买加旅行花了超过23万
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再给他最后一天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欲掀起大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5 加国女生回家发现口袋里有AirTag BC女子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6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7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