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邻居投诉:华裔富豪在后院养了100只鸡
www.bcbay.com | 2018-03-19 09:25:59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邻居投诉:华裔富豪在后院养了100只鸡

  Chantal Meagher和Phil Calvert站在自家后院,无奈地看着建筑工人在邻居Wei Tu(屠巍,音译)家建第三个鸡笼。

  邻居家现在只养了5只鸡,但是打算养到100只鸡。

  Calvert表示:“几只鸡倒是没什么,但是100只就有问题了。”

  Meagher担心,鸡的数量增多后,可能会招来老鼠或者害虫,可能会引发公共健康问题。

  屠巍家位于1322 Rockland Avenue,地段不错,物业面积超过2.2英亩,宅子大概有100多年的历史。

  目前,这里被作为分租屋,一共有35个单元,45名住户,主要是低收入的人群,大约1/4租客领取社会补助金,他们靠一张接一张的薪水支票生活。屠巍打算养100只鸡,这样住户每天都可以享用两个新鲜的鸡蛋。

  这个住宅已经有足够的地方来养鸡,屠巍也从Duncan附近的一个农场买来了这些鸡。

  上周四的时候,维多利亚议员已经同意修正动物管制附例的新动议,限制后园养鸡的数目为最多12只,并要求饲养它们的人需要居住在物业内,但准修例尚未实施。

  议员Pam Madoff表示,与城市农夫们讨论后认为12只是供给一个家庭的最佳数目,"其中一项主要考虑是,我们在一城市环境内,而非郊区,当你有100只(鸡),就变成一个农场。"

  不过,屠巍认为,按照一家最多养12只鸡来计算,她的租客数量应该可以养100只鸡,不过,屠巍并没有住在这些分租屋里面。

  Meagher认为,屠巍是在破坏这个房子,故意让邻居不舒服。“之前Gordon Head社区有人想在家养羊,遭到驳回。现在她在家养鸡。”

  大约十年前, 屠巍想重新规划这个地方,建两个四层楼11单元的房子和镇屋,但是遭到市府的拒绝。

  这个两层半的房子建于1894年,当初是为了Province报纸的创始人Hewitt Bostock创建的。楼上面积超过4700平方尺,楼下超过5500平方尺;但资料显示它有14间睡房,11个厕所。据物业估价处(BC Assessment)资料显示,上述物业现在估值393.9万元,建筑物部分值140.4万元。

  多伦多后院养鸡的规定

  从今年3月1日起,Etobicoke-Lakeshore,Parkdale-High Park,St. Paul's 和 Beaches-East York这四个社区已经可以在后院养鸡,不过每家只能最多养4只母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