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www.bcbay.com | 2018-03-15 17:07:4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丑闻不断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联航 United Airlines)又在作妖了!

  据《纽约时报》13日报道,美联航周二向乘客道歉,起因是机务人员将一条宠物犬安排在行李架上致其死亡

  周一下午6点左右,在美联航1284号航班准备离开休斯顿前往纽约前不久,一只装在宠物箱里的黑色法国斗牛犬被放在了飞机行李架上。

  刚上飞机不久,美联航的乘务员就走到该女士身边,以“会妨碍乘客”为由,勒令该女士将装有狗狗的便携包放到头上的行李架上。虽然这名女乘客不愿意,但乘务员依旧照做了。

  然后结果是,下飞机后,当该女士打开便携包时,看到了令她害怕的一幕: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心爱的狗狗侧躺在包里,双手蜷缩,舌头外露,已经没有任何动静和呼吸了。

  即使主人立即给狗狗进行心脏复苏,也已经无济于事……

  事件的目击者、坐在狗主人后排的女乘客格雷明格(Maggie Gremminger)表示,狗主人刚带着两个孩子(包括一名婴儿)登机不久,就被要求把狗安置在行李架上。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当时狗主人非常坚决地表示她不想把宠物箱放在上面,空乘人员作出了回应,要求她必须把宠物箱放在行李架上。最终,狗主人同意了空乘人员的意见。

  格雷明格说,狗主人在飞机上全神贯注地盯着她的婴儿,并没有检查宠物。

  这条狗在飞机起飞后发出吠叫声,但当飞机上升到巡航高度后,就开始“离奇沉默”……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然后降落的时候,大家发现狗狗已经死在了宠物箱里面。

  Maggie表示,我的心都碎了,我当时为什么没有质疑那个乘务员呢!我以为乘务员这么做是因为头顶行李舱里面有通风设备!我听到了狗狗的叫声,但是我们不知道,他是在哭着求救啊!!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另一名同机乘客莱拉(June Lara)在脸书上写道:

  飞机着陆时宠物箱没有动静,狗主人打开箱子,大声喊叫狗的名字也没有回应,“我抱着她的孩子,这位母亲试图让10个月大的小狗苏醒过来。三分钟后,她对着这条死去的狗抽泣,我也哭了,我的心都碎了。”

  她还写道,“这个可怜的家庭花了125美元,让他们的宠物在自己面前被谋杀。”

  狗主人的大女儿曾想去看狗的状态,但是因为飞机一直颠簸,所以她无法解开安全带行动。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看了这样的新闻,但凡是有些爱心的人都会同情宠物主人的遭遇。

  然而,真的像空姐所说,宠物应该被放在行李架上吗?

  在北美,带着猫猫狗狗坐飞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加航,大韩航空,南航以及各种美国航空公司等都允许携带宠物进机舱或者托运。因为每个航空公司的要求不一样,一般在购买这项服务时,旅客都需要按规矩打包好宠物以及带上有效证件。

  《纽约时报》指出,把动物放在头顶的行李架上是违反航空公司的规定的。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根据美联航官网所示条例,允许乘客随身携带猫、狗、兔、家养鸟等宠物,乘坐美联航在美国境内的多数航班,每只宠物至少要花费125美金的服务费

  随行的宠物必须放置在经过批准的硬边或软边的宠物箱里,放置宠物的箱子必须完全安放在乘客前方的座位下,并始终保持放在那里。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相关规定截图

  美联航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是谁把狗放在行李舱里,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做。

  美联航发言人施密林(Maggie Schmerin)表示:“我们对这一悲剧承担全部责任,并向家属表示最深切的慰问。我们承诺为他们提供支持。她说,“这是一场本不应该发生的悲剧,宠物不应该被放在头顶上方的行李架里。”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然而类似的事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据今日美国报道,2012年至2017年2月,共有53只动物死于的美联航公司的航班飞行中……

  2017年5月,美联航用于解开驾驶舱门的密码被一名空服人员不慎公布在了网站上。

  2017年6月,一名女乘客带一名4个月大婴儿搭乘美联航客机,自丹佛国际机场前往艾尔帕索。飞机延迟起飞,机上温度开始攀升,导致婴儿失去意识,紧急送医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同月,一名亚裔母亲带着2岁儿子搭乘美联航客机,却被要求将儿子的座位让给一名候补乘客,导致这位母亲被迫将孩子放在腿上抱着长达三个半小时。

  据这位亚裔母亲称,她早在3个月前就已经花了1000美元为儿子购买机票……

  2017年6月8日,中国女网领军人物张帅在微博批评美联航工作人员态度恶劣,表示自己乘坐美联航飞机遭抢夺网球包,还被强行抢走了护照,登机牌也被撕破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同一时间,一架从美国新泽西州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航班起飞前,美联航方面以超过安全飞行时间为由,先后更换超过10名机组成员,导致近300名乘客在缺少水和食物的情况下被困在机舱内部近7个小时

  最有名的,还是2017年4月,美联航一架即将由芝加哥飞往路易斯维尔的飞机上,因为航空公司的超额销售,一名已购买机票的亚裔男子遭机场执法人员强行拖下飞机,并在拖行过程中受伤

美联航又作妖!乘客花钱让10月宠物狗被谋杀

  有关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引起轩然大波。美联航CEO事后表示对事件感到“耻辱”,还称“美联航需要更好的为顾客服务。”

   0


相关新闻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