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联航又出事!逼乘客把狗关在头顶行李箱 结果..
www.bcbay.com | 2018-03-14 18:20:46  北美省钱快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航又出事!逼乘客把狗关在头顶行李箱 结果..

  本周一晚上,美联航又出事了!从休斯顿飞往纽约的美联航1284号航班上,空姐逼乘客将狗狗关在机舱头顶行李舱。结果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狗狗已经没了呼吸……

  这条狗狗是只10个月大的斗牛犬,据在场的多名乘客反应,美联航的工作人员强行要求狗主人要把运狗箱放在机舱头顶行李舱内。坐在狗主人身后的乘客June Lara在社媒上证实听到了工作人员要求的声音,当飞机最终在三个小时后降落时,狗主人打开行李才发现狗狗已经死去。狗主人还试图给这只10个月大的小狗做复苏,但无济于事。

美联航又出事!逼乘客把狗关在头顶行李箱 结果..

美联航又出事!逼乘客把狗关在头顶行李箱 结果..

  June Lara还提到,狗主人为了带狗狗上飞机还额外支付了125美金,谁知道她的宠物却在她眼前被谋杀。

美联航又出事!逼乘客把狗关在头顶行李箱 结果..

  同在航班上的乘客Maggie Gremminger也目睹了整个过程,并且发了一条令人心碎的状态:“我的心都碎了。我完全被震惊了,不知道今晚如何入睡”。

美联航又出事!逼乘客把狗关在头顶行李箱 结果..

  Gremminger状态中的配图写道:“今天晚上我在飞机上,看到美联航工作人员让乘客把她的运狗箱(里面有狗)放在机舱头顶行李舱内。乘客坚决拒绝,但工作人员仍然让她照做。在航班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狗狗被发现已经死在了箱子内。我现在心都碎了。我当时没有站出来质疑工作人员,但我原本可以。我以为头顶行李舱内有通风设备,否则工作人员也不会让乘客这么做。我听见狗狗叫了一会,但我们不知道的是,它是在哭着求救啊!”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这只狗属于一名女性乘客,她还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坐飞机。狗狗呆的运狗箱也是符合TSA标准的。并且在整个过程中,女性乘客曾经强烈反对将狗狗放进头顶行李箱,但是工作人员仍然坚持让她这么做。

美联航又出事!逼乘客把狗关在头顶行李箱 结果..

  事情发生后,美联航也很快发表了道歉声明,并且称愿意承担所有责任。

  美联航的道歉声明称,这是一场本可以避免的悲剧,因为宠物根本不应该被放在头顶行李舱里。美联航愿意为整件事情承担所有责任,并且向当事家庭表达最诚挚的哀悼,愿意来支持帮助他们。目前,公司正在仔细调查这件事,以防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然而,美联航并没有公布是否为该乘客及家人提供补偿,也拒绝就公司目前官方机舱内宠物携带政策进行评论。

  新闻一报出来,也引来了大量网友的不满。

  “看得我眼泪都出来了。他们这么做是违法的。狗狗可以放在运狗箱里并且放在座位底下。”

  “我的心都碎了……可怜的狗狗叫了几个小时都没有人去帮他……

  这工作人员是多么可怕的人啊……

  再说一次,永远不要坐美联航”

  “美联航应该负责。这个工作人员应该被开除并且以‘虐待动物’的罪名被起诉。立刻!马上!!!’”

  除了指责美联航,也有网友认为,狗狗的主人也许应该态度再强硬一点,坚决拒绝把狗狗放进行李舱,也能避免悲剧的发生……

  “我简直不知道他们谁更蠢。工作人员让乘客把宠物放进去,主人也同意了……恶心”

  “这个工作人员不仅应该被开除,而且应该进监狱!航空公司也应该被起诉。但是!为什么狗主人要听工作人员的?要是我,宁愿被赶下飞机也不愿意把我的宠物放到头顶行李舱 。”

  “首先,我永远不会把我的狗放在那。换班航班,换个航空公司。你怎么能听着你的狗叫好几个小时,你却什么都不做?我才不会管当航班降落后我会不会被捕”。

   0


相关新闻
官宣了!美联航7月8日复航上海夫妻打架!美联航飞多伦多航班半途折返
又出事!美联航客机降落时爆胎 乘客被弹飞美国航空业为何不惧恶名?他大把撒钱
遭美联航暴打医生据传获赔10亿 网友:我也美联航新政:主动让位可获万元 西南航不再
和解了 美联航宣布赔偿华裔医生美联航暴力逐客航警证词首曝光 律师:一派
美联航强拖事件 航警:溅血医出手攻击美联航不仅污蔑受害亚裔 还把残疾加国老太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2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3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5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6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9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