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ICBC哭晕!法拉利撞毁赔80万还被告上法庭
www.bcbay.com | 2018-03-12 20:38: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CBC哭晕!法拉利撞毁赔80万还被告上法庭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辰宇综合报道:5年前,一辆罕见的法拉利F40豪车意外撞柱后严重损毁,卑诗保险公司(ICBC)支付789,375加元修理费后被事主起诉。估计ICBC将为这场官司及修复车辆花费总价超过982,000加元。

  话说在2012年,这部法拉利的绝世跑车F40参加完温哥华极品奢华车展,在回家途中突然失控,撞到路边灯柱,导致车尾被严重撞毁,冷却液以及车身碎片散落一地。

  当时,被撞的灯柱约2,000元,灯柱丝毫无损,但跑车却严重毁坏。从受损情况来看,该车已经没有修复的可能性,几近报废。

  温哥华法拉利玛莎拉蒂(Ferrari Maserati of Vancouver)汽车代理商埃德蒙兹(Mark Edmonds)表示,法拉利F40跑车在整个温哥华仅有一两部。

撞毁后的照片

  据悉,法拉利F40是一款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超级跑车,198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这款跑车是法拉利为了庆祝建厂40周年而设计,是法拉利推出的第一台时速能超过320km/h(最高极速324km/h)的民用跑车,同时也是创始人恩佐·法拉利带领他的设计制造团队完成的最后一部法拉利作品,经典指数在整个法拉利家族中堪称顶级水平。

  之后事主以ICBC推卸责任和故意拖延维修时间等为由告上法庭。

  事主声称,ICBC做事不诚实,因为没有支付足够的汽车维修费用。而ICBC表示,已经支付了这位车的保单所涵盖的费用,共计789,375元,已经超过该辆法拉利在2014年的696,061元估价。

  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ICBC估计,最终为此案作出的理赔及法律费用,可能高达98万元。

ICBC哭晕!法拉利撞毁赔80万还被告上法庭

  加拿大纳税人联盟卑诗总监Kris Sims称,此案是为何省府应该取缔公营机构ICBC,并将汽车保险交给私人公司经营的最佳例子。

  “案中出现不断的无能及延误,有人索取近90万元的修车费用,但省府垄断的保险业,其实没有能力处理类似个案。”

  另外,从2017年1月开始,ICBC将奢侈品牌汽车的保险费提高。

  根据最新的省府预算案,从4月1号起,车辆的价值在125,000到149,000之间的新、旧汽车,将被缴纳新的税率。利率在10%-15%之间。如果车辆价值在15万以上,利率则达到20%。

   0


相关新闻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