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的汽车修理厂原来是这么敲诈消费者的?
www.bcbay.com | 2018-03-12 09:38:1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的汽车修理厂原来是这么敲诈消费者的?

  每当我们去修汽车,将车钥匙交给维修工的时候,一同交出的还有一份信任:我们相信他们会尽到自己的责任和本分,不会欺骗。

  近日,一家加拿大保险公司(Aviva Canada)做了一个调查:将10辆损坏的汽车让不同的修理厂去维修,并通过车内安装隐藏的摄像头,看看修理工到底会做些什么。

  调查结果令人大跌眼镜,并得出了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结论,并非所有、或者说绝大部分修车厂都对不起顾客的信任。

  据本地英文媒体CP24报道,Aviva Canada故意撞坏10辆私家车,都是非常典型的小碰撞。他们先让自己公司的专家评估了损坏情况,估算了维修成本,再将这些汽车随机停在多伦多地区的高速公路上,装作刚刚遭遇了事故。

  当一切都布置好之后,调查员给不同的修车厂打了电话,扮作第一次经历撞车事故的倒霉司机。

  汽车一进入修车厂,调查员就打开了车内安装隐藏的摄像头,看看修理工到底会做些什么。

  结果可太令人失望了。

  该保险公司的发言人斯巴赫(Gordon Rasbach)说,在10家被随机抽取的修车厂中,只有一家诚实行事,其他或多或少都有明显的欺诈消费者的行为。这包括:没有使用拖车却被收了拖车费和存放费、要求车主填写空白的工作单、将旧零件当作新零件收钱,更有甚者故意破坏汽车完好的部位,讹诈修理费。

  据专家估计,这十辆汽车的总维修费应该在3万元左右,但是这十家修理厂竟开出了6.1万元的维修账单。

  斯巴赫说,他们只调查了十家修理厂,样本数量很小,但是管中窥豹,可以看到汽车修理厂对待消费者的做法是多么过分,欺诈是何等普遍。这些账单多半都是寄给保险公司,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最终都会通过增加的保费回到消费者身上。

  Aviva Canada希望政府可以拿出一些有效的措施来,打击欺诈行为,并希望各国政府强制保险公司在发现欺诈时报告和分享信息。

  媒体试图就此事采访安省省府。财政厅发言人回应说,政府正在进行结构改革以解决欺诈问题。

  该发言人还希望Aviva Canada不仅能证明欺诈的存在,更提出一些降低低保费的想法。

  据悉,由于欺诈行为普遍存在,安省汽车保费高居全国之首。以2015年为例,安省汽车的平均保费为1,458元,比魁北克高出一倍,比加拿大平均水平高出近55%。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