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牛 加拿大盲人运动员残奥会上再夺金牌
www.bcbay.com | 2018-03-12 08:49:20  RCI 亚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牛 加拿大盲人运动员残奥会上再夺金牌

  星期天, 在平昌残疾人冬奥会上,加拿大盲人运动员布莱恩·麦基弗(Brian McKeever)赢得男子20公里自由式越野滑雪金牌。而这是他人生中赢得的第14枚残奥会奖牌,也打破了加拿大运动员的历史记录。

  麦基弗来自阿尔伯塔省的坎莫尔,1979年出生,3岁开始滑雪,13岁开始参加比赛。但在19岁时,因视网膜病变丧失了视力。但这并没有能使它停止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在哥哥的帮助下训练, 并从2002年开始参加残疾人冬奥会的比赛。

  到此次冬奥会之前,麦基弗已经总共赢得10金两银一铜13枚奖牌, 已经与加拿大历史上获得奥运奖牌最多的运动员数量持平。那位运动员是已故的拉娜·斯皮曼(Lana Spreeman), 她在1980年到1994年间赢得了13次高山滑雪奖牌。

  这也是为什么麦基弗这次被任命为加拿大队旗手。已经过了38岁的他可算是赛场上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之一, 但在越野滑雪和铁人三项比赛中仍然保持着竞争力。

  这次的20公里越野滑雪比赛中,他的成绩是46分2.4秒。第二名是白俄罗斯运动员Yury Holub, 成绩是47分07.5秒,相差不到1分钟,第三名是法国选手Thomas Clarion在47分24.4秒。

  本来已经有人预计,按照麦基弗的年龄,这次到平昌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残奥会了。但麦基弗周日的杰出表现令记者再次提起他是否会到北京参加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问题。

  他的引导员,34岁的格雷厄姆·西川(Graham Nishikawa)回答说,  “我们还没讨论这件事呢。我们这个星期仍会非常忙碌。但是对于布莱恩来说,没有什么会让我感到惊讶”。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花滑队颜值多高?“冰上贵公子”走红日本人痛骂韩国第一花滑美女:丑人多作怪
冬奥健儿凯旋 温哥华粉丝热情接机加选手冬奥夺29奖牌 获发128.5万奖金
中国聘加银牌得主当教练 培训冰橇选手4年后平昌冬奥闭幕式“北京8分钟”惊艳现场
加偷车运动员获释:言语不足以表达歉意平昌冬奥曲终人散 加国夺29枚奖牌破纪录
磕头谢罪!韩国女将摘银牌后跪地痛哭男子单板滑雪空中技巧 加摘金 奖牌增至28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