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结果震惊!加拿大保险公司故意撞坏10辆车送修
www.bcbay.com | 2018-03-11 19:38:07  加拿大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安省汽车保费高居不下,很多司机并不知道他们所缴纳的钱有一部分进入了诈骗分子的口袋。加拿大一家保险公司调查显示,汽车修理厂的工人故意损坏汽车,安装使用过的零部件但要收取新的零部件费用,或者开具虚假修理产品的发票,调查要求政府协助遏制这一问题。

  调查结果令人震惊

  加拿大保险公司(Aviva Canada)公司发现,在安大略省进行调查期间,维修事故车辆的总费用中约有一半是假的,该公司估计每年这种虚假的费用高达数亿加元。

  Aviva公司欺诈管理管理副总裁拉斯巴赫(Gordon Rasbach)说:“没有人能对欺诈程度进行准确抽样。这是加拿大第一次有人确实进行了抽样调查,虽然只是一个随机小样本,但用的是正在进行的实际案例来对其进行统计。”

  这个调查将在周一公布。Aviva公司故意撞坏10辆私家车,车辆毁坏的地方都是非常典型的小碰撞。

  该公司专家仔细审查了损坏情况,并估算了维修成本,然后在车内安装隐藏的摄像头,并在去年的不同时间将这些被损坏的汽车放在多伦多地区的高速公路上。调查人员扮作第一次经历撞车事故的倒霉司机。这些车被送到了修理厂。

  拉斯巴赫说,他很惊讶只有一个修理厂诚实行事。他说,其他九个案件显示了一定程度的“明确”欺诈行为。Aviva专家估计10辆车的总损失约为30,000元,但修理厂向Aviva开价约61,000元,

  Aviva说,除此之外,还发生了拖车司机收取拖车和存放的费用,但根本就没用过这些拖车;车主们被要求签署空白工作单;有的车在修车厂被故意破坏,以及在修理或更换零件时耍花招。

  “拍下的视频和欺诈性发票清楚的证据表明欺诈问题是多么普遍,”拉斯巴赫说。“诚实的消费者是掏腰包的人。”

  政府应该采取行动

  保险欺诈可不仅仅发生在Aviva公司身上。

  业内人士估计,司机们支付的5%到15%的汽车保费被用来支付未被发现的欺诈索赔。

  Aviva公司希望政府做更多的工作来打击欺诈行为,并希望各国政府强制保险公司在发现欺诈时报告和分享信息。

  拉斯巴赫说:“在加拿大,保险公司不仅不会被逼必须举报欺诈行为,他们甚至不会采取行动。”“保险公司自己似乎无法就这个问题一起采取行动。”

  Aviva公司说,政府应该采取一些措施,例如禁止向第三方支付转介费-例如拖车司机将车辆运送到特定修理厂会因此得到报酬,以及要求消费者签署空白工作单是非法的等。

  官方回应

  安大略省财政厅长苏善民(Charles Sousa)的女发言人表示,政府正在进行结构改革以解决欺诈问题,但没有对Aviva提出的任何意见发表评论。

  加拿大消费者协会执行董事怀特赫斯特(Ken Whitehurst)表示怀疑这种欺诈行为是否与声称的一样广泛,因为修理工作通常是在保险公司推荐的修理店进行的。但是,Aviva的调查也很说明问题。

  “很好,他们正在说明(欺诈)真的发生了,”怀特赫斯特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事情,他们试​​图提出他们希望的低成本创意。”

  Aviva公司的研究比安大略省的省选提前了几个月,高昂的汽车保险费几十年来一直是一个长期热门话题。之前由该省委托开展的一份报告发现,2015年安省汽车的平均保费为1,458元,比魁北克高出一倍,比加拿大平均水平高出近55%。

  Aviva公司的报告还着重于遏制与撞车事故相关的医疗保健津贴急剧上升的成本,促使该省开始制定标准治疗计划。此外,安大略省已宣布计划设立一个“严重欺诈办公室”来打击汽车保险欺诈行为。

  Aviva公司曾调查多伦多地区与车祸事故相关的医疗保健津贴索赔的骗局,促使警方进行调查,导致三人受到欺诈指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9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