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热捧 Costco鱼油以次充好被告上法庭
www.bcbay.com | 2018-03-09 07:27:4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ostco的Kirkland牌鱼油分量多,而且价格也不算贵,是许多加拿大华人回国送礼的首选。然而就在近日,这一知名品牌竟闹出“以次充好”丑闻,并被美国的顾客告上法庭,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据美国当地媒体《西雅图时报》报道,本月月初,纽约的顾客正式向联邦法庭申请集体诉讼,状告Costco公司和Kirkland牌鱼油的制造商、位于西雅图的“三叉戟海产公司”(Trident Seafoods)。

原告人在诉状中表示,他将所购买的Kirkland牌鱼油拿到独立实验室去做了测试,发现里面的营养成分(Omega-3脂肪酸)含量,与描述严重不符,还不足标签描述的一半。

上图:一瓶230粒1400毫克鱼油产品在Costco美国官网上售价为19.99 美元。

该顾客一共做了两项测试。第一个测试发现, 标签上列出的720毫克的 omega-5, 6, 7, 9 和11脂肪酸中实际只有约48%。第二项分析指出, 在330毫克的 omega-3 脂肪酸中, 只有标签所标出的40%。

据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研究,omega-3脂肪酸被认为是必需脂肪酸,是人体健康所必需的。Omega-3脂肪酸可以减少炎症,可能有助于降低慢性疾病如心脏病、心血管,癌症和关节炎的风险。Omega-3脂肪酸高度集中在大脑中,似乎对认知(大脑记忆和性能)和行为功能很重要。

人体本身不能制造omega-3脂肪酸,而要通过食物来摄取。鱼类中,如鲑鱼,金枪鱼和大比目鱼,其他海产品包括藻类、磷虾和坚果,是Omega-3的重要来源。

由于几乎没有人会天天吃海鱼和藻类,所以口服鱼油便成为最常见的补充omega-3的方式。

另一项研究则显示,Omega-3纯度达到85%以上的鱼油产品,才能真正起到对健康有益的作用。换句话说,营养成分含量较低的鱼油吃了等于白吃。

诉状称,Costco曾承诺其Kirkland牌子产品 "必须等于或优于全国品牌",但是实际却不是这样。消费者相信Kirkland牌鱼油的质量、营养成分花这么多的钱才购买产品,但是却被蒙蔽了,这款产品的实际含量不值价格,而Costco应该给广大消费者赔偿。

截止到本周三(2月28日)Costco和鱼油制造商 Trident Seafoods 尚未对这起事件进行回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注意!大温周六这儿封路 50万人人山人海
5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