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惨世界冠军沦为保安被枪毙 被女人毁一生
www.bcbay.com | 2018-03-05 18:07:56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惨世界冠军沦为保安被枪毙 被女人毁一生

  图:白衣女子是荣丰波,蓝衣男子是乔立夫,最左侧女子是邵苗苗

  乔立夫1964年生于大连金州,家里从小受邻居欺辱,父亲老实无用,母亲上吊自杀,乔自幼练武,发誓为母亲报仇。乔立夫1984年拜师于大连武术名家李登普,学习五行通背。后来乔立夫连续几年获得全国散打冠、亚军,还夺过世界冠军,当时全国能与他抗衡的只有杜振高,杜擅长摔法,乔擅长腿法,故而有“杜摔乔腿”之说。

  提起中国散打,大家肯定会说“散打王”柳海龙,其实,在更早的一代散打选手里,最能打的是乔立夫!柳海龙具备““柳腿劈挂”的绝技,乔立夫的腿没有柳飘逸灵活,但力道更重,150斤的沙包一脚可以踢飞好几米!练武用的木棒他一个高鞭腿就能扫断!

  乔立夫1964年生于大连金州,家里从小受邻居欺辱,父亲老实无用,母亲上吊自杀,乔自幼练武,发誓为母亲报仇。乔立夫1984年拜师于大连武术名家李登普,学习五行通背。后来乔立夫连续几年获得全国散打冠、亚军,还夺过世界冠军,当时全国能与他抗衡的只有杜振高,杜擅长摔法,乔擅长腿法,故而有“杜摔乔腿”之说。

  由于是中国散打的旗帜性人物,1987年乔立夫被特招到武汉体院,入校后乔立夫屡屡取得大赛佳绩,被称作“远东拳王”。国家想把乔培养成武术教官,乔当时在武汉体院牛气的很,他带着弟兄们出去,当地黑社会都避让三分。还有一种说法,武汉当时黑社会都被打没了,是乔立夫带着弟兄们打出来的,在武汉体院一直流传着乔的“英雄故事”。

  毕业后,乔立夫拒绝留校,也不愿意回东北老家,而是把目标锁定在深圳和东莞,那里有花花绿绿的世界。以前作为散打冠军乔立夫受人尊敬,进入到繁华的深圳,他却收入可怜,巨大的反差让他愤愤不平;“那些商人不就是有些臭钱吗,我空有一身武艺……”乔立夫决定去高档夜总会做高级保安,月薪有所增加,同时他也认识了夜总会的三陪小姐邵苗苗,邵苗苗只有20岁,是该夜总会的花魁,要价是一般小姐的十倍。

  邵苗苗平时接客接的多是些猥琐老男人,见到身材魁伟的猛男乔立夫,也是一见倾心,两人很快建立了性关系。而乔立夫是有妇之夫,并且另有一个情妇21岁的哈尔滨姑娘荣丰波,邵苗苗娇小甜美有活力,荣丰波高挑成熟有味道,乔立夫成了“人生赢家”。

  一次,邵苗苗去其他夜总会找朋友,却被这里的“妈咪”丁小姐轰走,邵苗苗怀恨在心,要求乔立夫给自己出气。乔为了博得美人欢心,找了两个帮手果断绑架丁某,在一顿虐打和猥亵后,他搜刮了丁小姐靠青春和肉体赚来的所有积蓄,可是20万存折取不出来,必须本人去取。乔立夫就在丁小姐后腰栓了一个玩具手雷,让她去银行取钱,谎称是定时炸弹,不老实就遥控爆炸。

  20万是丁小姐的“辛苦钱”,要钱还是要命,丁小姐决定要钱,向银行保安报警,警方抓住了盯梢的乔立夫一个同伙。事情败露,乔立夫和邵苗苗去邵的老家兰州避风头,追求奢靡生活的他们很快将钱花光,乔立夫决定回深圳捞钱。

  原来,邵苗苗除了夜总会小姐的身份,还是香港富商岑嘉恩的小三,出于男人的占有欲,乔立夫早就把自己的女人还要拿来和岑老板共享视为耻辱,所以他想回深圳绑票岑嘉恩。作为通缉犯,回深圳不能乘坐飞机火车,蛇蝎心肠的邵苗苗遂大半夜叫来赵司机说用车拉货,赵本不想出来,但想到苗苗颇有几分姿色,实在无法拒绝,于是他就来了,于是他就被乔立夫抢车碎尸,乔立夫邵苗苗开车回到深圳,并且伙同另一个情妇荣丰波,准备“大干一场”。

  一段时间与自己的小三失去联系,岑老板欲火中烧,这时接到邵苗苗电话,他自然幸福的去赴约云雨,不成想乔立夫突然闯出来,“你敢搞我女人”?岑老板大惊赔罪,被乔立夫扣押勒索80万元。岑老板让公司的陈女士来送钱,乔立夫拿到80万心满意足,邵苗苗觉得岑老板认识自己不能留活口,于是乔立夫就将岑老板、陈女士大卸八块。

  抢到巨款的乔立夫决定带着两个妩媚风骚的情妇远走他乡,而此时兰州、东莞、深圳警方联合出动撒开了大网。有趣的是,邵苗苗和荣丰波成为了好姐妹,他们心甘情愿伺候这个散打冠军兼杀人犯,他们三个潜回兰州,夜夜笙歌不在话下。

  警方在兰州大街小巷布控发现了蛛丝马迹,接到报告成功抓获邵苗苗、荣丰波,并从他们口中得知乔立夫藏身之处。但是乔立夫武功高强,参加散打比赛(那时候散打比赛有很好的护具)隔着护具都多次把对手踢成骨折,武警们虽然能征惯战,但肯定不是乔的对手----当时做好了两手准备,最好靠人多势众生擒,实在不行开枪。

  幸运的是,乔立夫在隐秘的出租屋内熟睡,一名兰州特警踹开房门,十几名特警手握子弹上膛的冲锋枪一拥而入,两名东莞侦查员一左一右死死抱住乔立夫的双腿,他们知道乔的腿是足以踢死人的。乔立夫睁开睡眼没搞清楚怎么回事,警方的枪已经顶在他的脑门,乔立夫纵有天大的武艺,也只能等着束手就擒。

  1995年乔立夫、邵苗苗、荣丰波作为死刑犯游街示众,被执行枪决。有意思的是,很多资深格斗迷仍在怀念乔立夫,虽然他被金钱美色诱惑,但他的腿法真的是好。而邵苗苗被称作新中国“最美女死刑犯”,要不是心术不正犯下命案,与乔立夫倒算男才女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