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讯!彭建邦杀回安省保守党总部 竞选党领袖
www.bcbay.com | 2018-02-16 17:12:2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快讯!彭建邦杀回安省保守党总部 竞选党领袖

  安省保守党领袖竞选的候选人登记最后截止日期是今日下午5时。

  下午3时左右,前保守党领袖彭建邦(Patrick Brown)抵达党总部,提交了申请竞选的文件。

  而就在几周前,因为受到两名匿名女子的性侵指控,彭建邦辞去了党领袖职位。

  不过,辞职以来,彭建邦一直强烈否认指控。

  由于安省将于今年6月举行省选,这一事件变得尤其敏感。

  有关指控由CTV新闻网最早报道,但是本周,媒体接到新的消息,与最初的指控说法互相矛盾。

  与此同时,已有四名候选人参与安省保守党领袖的竞选,并于昨日展开首场辩论。

快讯!彭建邦杀回安省保守党总部 竞选党领袖

  这四名候选人,除了一位保守派社团的负责人Tanya Granic Allen,其他三位候选人都是前政客的兄长( Doug Ford,前多伦多市长福特哥哥)、妻子(Christine Elliott,前联邦财长Jim Flaherty遗孀)或女儿(Caroline Mulroney,前总理马龙尼之女 )。

  彭建邦于2015年击败Elliott当选安省保守党领袖。

  另外,就在他决定加入党领袖竞选的前几个小时,保守党临时党领袖Vic Fedeli发表声明,称他已经被逐出保守党党团。这意味着,在下周重开的省议会上,彭建邦只能以独立省议员身份参会。

  几小时前被逐出党团

  保守党临时党领袖Vic Fedeli发布声明说,“成为临时党领袖不久,我要求彭建邦退出保守党党团,省议会定于下周二开会。彭建邦已经接到他退出党团的通知。”

  此前,彭建邦在1月24日性侵指控当晚与党团的电话会议录音被泄露到网上。

  录音中彭建邦告知党团成员,他将辞去保守党领袖。

  这一内容与后来他关于辞职的说法有矛盾。本周四彭建邦接受Global New采访时表示,他从来没有辞职,并称一份代表他的辞职信并未经他的允许。

  彭建邦决定重新杀回保守党后,其他几位党领袖候选人也迅速作出回应。

  Mulroney在推特上说,彭建邦辞职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党领袖竞选不是他为自己澄清的地方。大家应该关注在不到100天里如何击改韦恩,这是在分散注意力。

快讯!彭建邦杀回安省保守党总部 竞选党领袖

  福特发表声明说:“没有彭建邦的安省保守党更加强大……彭建邦应该专注澄清他的名誉,而安省保守党需要专注于打败韦恩的自由党。”

   0


相关新闻
最新:BC省NDP支持度只领先BC保守党4个百分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再给他最后一天
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欲掀起大选ABC VANCOUVER主席辞职 寻求保守党国会议员
博励治:男转女变性者不该使用女更衣室…新民调:加人经济焦虑程度高 对政府领导信
加拿大女性选民倒向保守党的怀抱!原因很简保守党博励治年终专访:要把加拿大带回从前
加拿大反对党威胁不让特鲁多放假过节!联邦保守党长视频抨击全国住房危机 浏览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