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筹划与荷兰之间试行电子快速通关计划
www.bcbay.com | 2018-02-14 18:18:57  加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筹划与荷兰之间试行电子快速通关计划

  加拿大政府正在开始一项新的边境快速通关计划试点,该计划是通过允许人们在移动设备上创建有个人信息的电子档案,用于过境时的扫描。

  这项计划名为“知悉旅行者电子身份信息”,是加拿大政府和荷兰政府的合作项目,上个月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宣布。目前已开始,计划是先在两国间试用,然后争取在2020年前广泛推广使用。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文件预计,到2030年全球国际旅客人数将从2016年的12亿增加到18亿。这将大大增加航空、旅游和海关部门的工作量和安全工作要求。

  加拿大与美国之间已经使用的Nexus电子通关系统被证实是可信的,也是高效的,但“旅行者电子身份信息”需要使用者提供更详细的个人资料,包括申请者的受教育程度,银行对账单和预防接种记录等,以便进行预筛选。

  温莎大学跨境研究所负责人比尔·安德森(Bill Anderson)是一名边境专家。他解释说,边境安全官员其实更愿意能够提前知悉旅行者的信息。他说:“边境管理的主流模式就是风险评估,如果我们预知有些人是风险很低的,那我们的精力就可以集中到没有被认定为低风险的那些人身上”。

  新的试点计划还将利用视网膜和面部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来识别旅行者。

  科技公司Accenture承担了此项目的研发,其中的关键是如何保护用户信息,同时用户也能够根据具体情况控制他们的数据。

加拿大筹划与荷兰之间试行电子快速通关计划

  “国际机场理事会”表态支持这项新技术的开发。该机构代表全世界近2000个机场,负责安全的主管尼娜·布鲁克斯(Nina Brooks)希望为所有旅客提供类似的体验。她说:“从长远来看,我们要寻找为更广泛的受众使用的系统,为所有旅客提供服务,而不只是一组特定的值得信赖的旅行者。”

  安德森还提到:“也有批评人士认为,高级筛选计划会创建一个双轨制的边检系统,那些未签约的人可能会排更长的队,获得更差的服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