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车队加州出车祸
www.bcbay.com | 2018-02-10 09:24:1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车队加州出车祸

  正在美国加州访问的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周五晚在洛杉矶市郊外,他的车队发生车祸,至少一名警员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加通社报道,受伤的这名加州公路巡逻(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警员,伤势严重,但是没有生命危险。

  现场图片显示,这名警员的摩托车倒在公路一边,从车身撞落的碎片散落在四车道公路上。

  路面上还有一部黑色2008年产丰田Highlander车的保险杠,该车的后排乘客座一角已被撞歪,另有金属片悬在车身边。

  报道称,总理的座驾并没有出事。不过杜鲁多已经知晓事故,并指示他的下属与当地联络调查车祸。

  事故发生前,杜鲁多正从里根总统图书馆作完演讲,他在演讲中大谈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的好处。

  加州公路巡警负责人Sgt. Saul Gomez表示,事发时,总理车队中一名摩托车警员正在总理的座驾前方骑行,试图截停距离图书馆不远处一条公路上的所有车辆,以便为车队开道。不巧,有一部车在左转时,与警员的摩托车相撞。

  车上的女司机以及她的一名孩子也被送往医院。

  事发后,公路被封闭了数个小时。

  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Nivea Bustanante说,她听到撞车的声音,出门查看,发现车祸就发生在自家屋前,只有一人被送上急救车,即警员。

  丰田车上的女司机只是受到了惊吓。“她在左转,被吓得不轻。”

  警方也表示,女司机没有醉驾迹象,会作为简单的事故调查处理。但是如果女司机有任何责任,会面对指控。

  杜鲁多周六在洛杉矶还将有一场活动,是会见市长。此前,杜鲁多也到访硅谷,会见谷歌和亚马逊公司总裁,并试图说服亚马逊将第二总部建在多伦多。

突发: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车队加州出车祸

   0


相关新闻
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
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
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
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特鲁多带娃看电影 和儿看芭比 和女儿看奥本
特鲁多分居后露面:穿粉色连帽衫,带儿子看《总理结束幸福生活压力山大 索菲下一步:挣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