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什么!19刀残害华裔女大学生的死囚 竟越狱逃跑了
www.bcbay.com | 2018-02-09 01:54:4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什么!19刀残害华裔女大学生的死囚 竟越狱逃跑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20年前,就读于卡尔顿大学(Carleton University)的22岁华裔女大学生Angela Tong惨遭一名男子刺死,而近日,有警方消息称,这名死囚竟然从关押他的监狱越狱逃跑了。

  19刀残害华裔女大学生

  据悉,这位死囚名叫Steven Bugden,他很早就认识了Angela,并对她垂涎已久。但是,他们两人从来没有约会过。

  直到1997年一个冬日,Steven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疯狂的迷恋,他在几个同伙的帮助下,将Angela诱骗到一家小旅馆的房间里。

  在那里,Steven向Angela狂热示爱,并向她求婚。

  而当Angela试图离开时,Bugden竟然因爱生恨,痛下杀手,从后面向女生的背部和头部连刺了19刀,一刀,又一刀… …女孩的头上,背上,布满血淋淋的伤口。

  直到Angela的尸体一动不动地横陈在他眼前,Steven才从疯癫的杀戮中回过神。

  之后他将尸体塞入一个旅行袋,扔进了雪堆中。

什么!19刀残害华裔女大学生的死囚 竟越狱逃跑了

  “天使”般的女孩

  两年后的1999年,Bugden受到法律的制裁,对于其恐怖罪行,法官判处其终生监禁,15年不得假释。

  相关资料显示,受害者Angela是加拿大知名学府Carleton University的学生。她是一位被人们形容为“天使”的女孩。当时是大学里一个学习小组的组长,遇害时距离毕业只剩下几周时间了。

  而下葬的那一天,正是她23岁的生日。

  在当年审讯Bugden时,法庭播放了一段Angela接受广播采访的录音,她谈到了自己的信仰。录音令人动容,法官表示,“希望Angela现在与她挚爱的上帝在一起”。

  惨案公之于众后,引发了社区极大的震惊与愤怒。人们无法想象,一个柔弱善良的女孩子,独自面对杀红了眼的恶魔的那一刻,内心会是怎样的恐惧与困惑。

什么!19刀残害华裔女大学生的死囚 竟越狱逃跑了

  监狱服刑

  之后的十年,Bugden一直在监狱服刑。

  Bugden现年45岁,目前被关押在新布伦瑞克省监狱Dorchester Penitentiary一个安全警卫级别最低的单元。

  而本周三晚10时左右,巡逻的狱警清点人数时,发现Bugden不见了,而最后一次点名时间是当天下午4时。

  监狱官Emile Belliveau称,Bugden失踪更像是“出走”,因为关押他的单元与当地社区并没有分隔,这里是囚犯们重回社会的最后一步。Bugden被关押在这里,是因为狱方评估,认为他对公众的威胁很小。

  同时,Hilchie也表示了担忧,“我们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也不知道他目前的企图和打算。但我们不想让公众遭遇危险。”

什么!19刀残害华裔女大学生的死囚 竟越狱逃跑了

  警方发言

  不过,Bugden是终生监禁的犯人,加拿大联邦惩教部事发后立即通知了皇家骑警,并对Bugden发出通缉令。

  骑警已经带警犬搜索了监狱和周围地区,目前没有任何收获。

  “我们现在正在扩大搜索范围,因为如果他是被一辆车接走的,那么他很有可能已经离开很远了。”骑警Hilchie表示,现在无法确认Bugden的方位。

  警方称,Bugden身高5尺5,重188磅,肤色偏白,蓝眼睛,金发。

  警方也呼吁公众协助搜索,尽早把犯人追回。

  另外,警方提醒,发现Bugden后,立即报警,但千万不要接近他。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