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www.bcbay.com | 2018-01-31 18:34:55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之前就听说过,郭晶晶非常的低调。但晶晶毕竟是前奥运冠军“跳水皇后”,又是豪门太太,所以总感觉她会和我们这些“素人”不大一样。

  这是郭晶晶和霍启刚两夫妇参与的一次海上帆船培训,上船时水手们都会提示我们小心滑下码头,可晶晶此时却俏皮地回了句:“没事,没事,我不怕水。”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虽说海上帆船是一项水上项目,可是毕竟隔行如隔山。晶晶上船以后,马上抓着船长询问起各种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那股神情,就和运动员寻求教练指导时候的神情一模一样。

  海上帆船是一项高强度的运动,运动员需要作出大幅度的牵扯缆绳的动作来控制船帆。晶晶虽然退役多年,但穿上运动服的她依然可见一种运动员特有的干练,做起动作来好不含糊。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你很难把眼前这位忙上忙下的“水手”和豪门阔太太联系在一起,从奥运冠军到豪门太太,郭晶晶身上平易近人的特质似乎从未改变。“我们就是普通人啊,上了帆船都要听船长的,我们没有什么不一样。”

  在风的推送下,帆船迅速驶出维多利亚港。郭晶晶拍了拍在一旁掌舵的霍启刚指着远处半山腰上说:“这里可以看到咱们家耶!”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2011年,对于她的眼疾医生严重警告她说:“如果继续跳水,眼睛就会失明”。在那之后,郭晶晶不得不宣布退役,即便如此,她的一举一动仍然受到了传媒的密切关注,她穿的衣服、买东西的价格、住的地方,都有人跟踪追拍,就连到街边买一件20块钱的衣服也被拎出来大做文章,而郭晶晶却说:“我不想出名,我和普通人穿得一样,不穿这些穿什么。”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现在的郭晶晶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家庭当中,“现在有2个孩子了嘛,平常做得最多的就是去溜娃哈哈哈......”身为两位小朋友的妈妈,能看得出来她很享受“妈妈”这个角色。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在帆船上,水手们喜欢把整个身子悬吊在甲板的护栏上,一眼望去几乎是半边身子悬在海面上,动作十分惊险。晶晶看到之后,觉得很刺激,便跃跃欲试。

  她只是简单地询问了一个水手关于悬吊的技巧,了解之后,就很很快把自己的身体完全吊在甲板边缘,动作一气喝成,让旁边的人都捏了一把冷汗。而晶晶却是一脸兴奋。估计心里在想:“也不想想奥运冠军是谁......”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水手们都是帆船比赛的运动员,休息的时候晶晶便会和他们聊天。当水手们聊到平常训练的时候,晶晶尤其感兴趣。

  在采访期间,我们遇上了风浪,船身倾斜幅度很大,非常颠簸。知道有随同的工作人员晕船,晶晶便一直安慰对方。甚至要用尬聊来分散晕船者的注意力。“咱们可是同坐一条船,当然要相互扶持。”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帆船的速度完全取决于风,因此遇到无风的时候,帆船会停滞不前,能做的只能等风来。于是原计划3小时的培训时间早就过去,船依旧漂在海上。可是晶刚夫妻二人非但没有抱怨和给水手们压力,还一直和船员以及工作人员聊天,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和他们聊天就像跟普通人聊天一样,如果不是“同坐一条船”,真的很难察觉出眼前这两位是身份显赫的名人。

独家跟访郭晶晶霍启刚3天后 发现了豪门的秘密

  在所有人都在拼命呐喊着“我们不一样”的时代里,郭晶晶还是那个郭晶晶。那个独立自主、说着“我们和普通人一样”的郭晶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