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抢!安省省提名移民额增至6600名 硕博押后
www.bcbay.com | 2018-01-20 20:12:13  加拿大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快抢!安省省提名移民额增至6600名 硕博押后

  占OINP移民名额近半、备受华裔硕士博士毕业生关注的移民项目还没有打开网上申请。(明报图片)

快抢!安省省提名移民额增至6600名 硕博押后

  公民及移民厅厅长罗鬓妮(Laura Albanese)。

  安省2018年省提名移民项目(OINP)下各移民项目已於18日开始接受申请,但占OINP移民名额近半的硕士博士毕业生移民项目还没有打开网上申请。

  有华裔移民顾问表示,硕博士移民项目最受欢迎,移民厅可能考虑网上申请负载量,没有安排同时打开;并提醒所有移民项目申请人,在递交申请前务必浏览已更新的申请指引,抓紧递交申请。

  1月18日,安省移民厅在OINP申请网站"项目更新"栏目发布重要通知,宣布2018年安省移民配额从去年的6000名增加到今年的6600名,并从即日起打开OINP下除硕士博士毕业生移民项目外的所有移民项目,开始接受申请。

  OINP下的硕士博士毕业生移民项目(Master and PhD Graduates Streams)是安省移民厅引进移民的主要项目,去年通过这个项目引进的移民人数几乎占到总额的一半。移民顾问吴冰指出:"安省移民厅这次没有宣布硕士博士移民项目,我认为不是取消了这个项目,而是考虑到如果同时打开这个项目,网上申请的负载量会过大,可能出现系统瘫痪。去年这个项目每次打开几个小时申请名额就被抢光。所以我判断可能过一、两周移民厅就会宣布打开,申请人要随时留意网上信息。"

  对於已经打开网上申请系统的8个移民申请项目,吴冰表示:"所有项目的要求没有大的变化,但要提醒申请人是,所有项目都更新了『申请指引』,虽然总体要求没有变化,但具体细节有些变化,比如更新完善了各种表格等,申请人要留意,最好重新阅读一遍。比如,雇主提供工作移民类别下的外国技工移民项目(Foreign Worker Stream) 和国际留学生移民项目(International Student Stream)的递交申请时间由过去要求的21天缩减为14天,申请人要留心,以免错过递交申请时间。总之,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该抓紧时间,尽快递交申请。"

  安省移民厅公布打开申请的8个移民申请项目与去年相同,分别是:

  .雇主提供工作类移民类别下外国技工移民项目;

  .雇主提供工作类移民类别下国际留学生移民项目。

  .雇主提供工作类移民类别下急需岗位移民项目(Employer Job Offer In-Demand Skills Stream);

  .通过"快速通道"系统引进人力资本优先项目(Ontario Express Entry Human Capital Priorities Stream);

  .通过"快速通道"系统引进技工类移民项目( Ontario Express Entry Skilled Trades Stream);

  .通过"快速通道"系统引进法语技工类移民项目;

  .企业担保移民(Corporate Stream);

  .企业家移民(Entrepreneur Strea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