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动作!兰里堡2018年将有这些新变化
www.bcbay.com | 2018-01-18 18:31: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动作!兰里堡2018年将有这些新变化

  1月15日,该乡宣布计划建设两个新的博物馆,一个图书馆,一个会议中心,一个小型原住居民主题小屋,建设新住宅和商店,为海滨和核心商业地带修缮公园和铁轨。

  根据一份报道,Seyem的Qwantlen商业集团通过他们的业务部门,与Kwantlen First Nation合作后,新增加的内容将创建一个展现历史,遗产,艺术,原住文化和娱乐的社区中心。

  建议包括:

  •一个图书馆,两个博物馆和一个设有演示剧场的小型会议中心,这些建筑设施将同心协力为社区创造一个新的文化中心;

  •邻近新文化中心的地带将建有联排别墅和独立房屋;

  •兰里百年纪念博物馆现址将混合发展零售业和公寓群;

  •将连接新文化设施的人行天桥,连接到经过重新整理的TransCanada铁轨系统;

  •在当前位置以东的弗雷泽河上恢复和重新安置历史悠久的Jacob Haldi House,为社区划船者和艺术家提供服务;

  •一个艺术家工作和住房项目,专门为Bedford House现址的小型原住主题小屋提供住宿;

  •在新的开发项目前方改进Fort-to-Fort小径,为艺术和手工艺活动创造室外空间。

  市长Jack Froese告诉“ 兰里时报” ,这个建议已经着手准备很长一段时间了,他很兴奋地为现在还没有使用的Haldi House和兰里百年纪念博物馆带来鲜活的生机。

  “当你看到这个实实在在的房产,Haldi House是一个海滨地产,在那里我们有通道和划船区。

  “我们已经看了很多年了,现在我们怎么重新开发呢?它是在几年前购买的,目的是为了获得进入滨水区的入口,所以肯定是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前,而且现在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出现了。这是得到的一些权益之计,并希望它可以发挥作用。”Froese说。

  “很显然,建立一个新的博物馆是一种可以满足未来另一段五十,六十甚至上百年的需要的东西。这肯定会影响到兰里堡,但我认为这将会改善兰里堡。”

  他也很高兴能与Kwantlen First Nation合作,并表示他们的投入将成为加强该地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所以这个举措将会有很大的助益。”

  理事会在12月份的非公开会议上收到了工作人员提出的建议,现在正就这些建议向公众征询意见。

  2月8日星期四下午3点到8点在圣安德鲁联合教堂(9025 Glover Rd。)举行公开招待会。拟议的博物馆,文化中心,住房和商业发展的设计方案将揭晓,随后将公布在网上tol.ca/flp和museum.tol.ca 。

  兰里Fort公司Site Lines Architecture和van der Zalm + Associates正在为博物馆项目制定设计方案。

  Froese说:“基本上,理事会刚刚收到这些信息,看着这些信息说到:这看起来不错,让我们将它公诸于众。”

  “这就是那里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想听取公众意见,听听他们有什么想法。”

  “这绝不是一笔既定的交易,我们正在寻求资金投入,我们正在和邻居,Kwantlen First Nation合作,以求真正为兰里堡做点什么。”

  新的文化设施将设有社区博物馆,档案馆,艺术长廊,图书馆,会议设施和新的原住博物馆。

  “兰里百年纪念博物馆在向现代讲述殖民地历史方面做得不错,但是它不能正确地讲述原住民的故事”,乡镇艺术和社区倡议主任Peter Tulumello在一家报道中说到。

  “这个故事需要由那些在兰里镇成立的传统上未被分裂出去的国家来讲。”

  为兰里堡滨水区提出的以土着艺术为主题的开发项目,部分是以温哥华的SkwachàysLodge&Gallery和Hardy Port的Kwa’lilas酒店为蓝本。 SkwachàysLodge酒店包括艺术家住宿,酒店客房,工作室空间和用餐设施。

  “对于我们和其他人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美丽的和独特的地方,重要的是,我们仔细又恭敬地考虑它未来的用途,”Seyem Qwantlen业务集团总裁和Kwantlen First Nation议员Tumia Knott在报道中说到。

  “我们期待着与乡镇就这些新举措继续进行讨论。”

  为了给这些项目筹款,乡镇将考虑寻求省和联邦的资金援助,以及出售乡镇所拥有的土地。

  有关这些项目的更多信息和更新,请访问tol.ca/flp

  兰里百年纪念博物馆于1958年开业,如果计划在兰里Fprt的若干几个地点进行的重大重建计划如期推进,那么它将被取代。2月8日星期四将举行公开听证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4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阿省想将这个城市人口翻十倍,成百万人口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