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麻合法化在即 小心你家狗狗误食大麻!
www.bcbay.com | 2018-01-18 18:24:0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麻合法化在即 小心你家狗狗误食大麻!

  安省Aurora居民Kim Caldwell差点就要把自己的第二只狗送去安乐死了。

  最近,带着自家的金毛犬Tucker,Caldwell和丈夫从Lake Simcoe滑冰回来后一起参加了一个2017超级碗主题的聚会。聚会上Tucker表现的非常不对劲,别人给他食物吃的时候,Tucker怎么都叼不住吃的,急得快要发疯了。

  然后,Tucker就出现了非常严重的病状,犹如中风或者神经系统紊乱一样。急得主人Caldwell还以为Tucker马上就要离自己而去了。两个月以前,Caldwell刚刚安乐死另一只狗,悲痛的打击让Caldwell根本无法在短时间内再次经历一场生离死别。

  一家人赶紧将Tucker送到了位于Newmarket的 404 Veterinary Emergency and Referral Hospital。医生经过检查后,平静地向焦急的家属解释到,根据尿检发现,Tucker很可能吃了大麻。

  Tucker身上出现了所有吸食大麻后出现的症状,包括尿失禁。一家人陪着Tucker在急诊室里待了一晚,Tucker的情况才慢慢好转。

  但是,Tucker并不是唯一一只误食大麻的狗,宠物医院的兽医Nicole Wilson称,过去5年里,总共有35只不同犬只因为误食大麻而到她这里接受治疗。其他兽医医院也有类似事件报告。

  虽然大部分主人不愿意讲得太多,但是他们的狗毫无疑问是不小心吃到了包含大麻的小点心或者其他零食。下面是一段2015年拍摄的视频,一只哈士奇吃了主人室友的大麻米饼,然后整条狗都不好了。

  Wilson表示,狗狗误食大麻后表现的主要症状是头晕,心跳下降,嗜睡,呕吐,腹泻,四肢发软等。

  如果是短时间内发现,并及时送医,兽医院一般会采取催吐的方式让宠物们把大麻吐出来。

  Wilson认为,人类应该把含有大麻的食物放到宠物们接触不到的地方,妥善保存。不要说宠物了,就算是对大麻完全没有概念的小孩子,误食大麻也是非常可怕的事。而且,由于今年夏天加拿大就要合法化大麻了,有大麻成分的饼干、点心或其它零食会更加普遍的出现在人们家中,防止宠物误食预计也会变得更为艰巨和困难。

   0


相关新闻
Tim Hortons惊人一幕:一群人当众吸毒 员工列治文市长:不再推进设立毒品注射屋的调查
闹大!列治文市议员怒斥市民反应过激:恐吓 今晚列治文市议会表决毒品注射屋 华人要去
BC省毒品非刑事化1周年 联合党批评完全失败2023年卑诗2511人滥药死亡 创历史新高
青少年大麻吸得凶 罹患精神病风险高大麻合法化五年后 BC迄今有近500间合法大麻
大麻合法化5年 加拿大人支持吗?合法化5年后:吸大麻的人多了 产业却衰退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