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兰里如何应对208th Street的交通拥堵?
www.bcbay.com | 2018-01-17 20:09:54  surreynowleader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要有耐心,”从2010年到去年居住在该地区的当地房地产经纪人Brad Richert说。

  Richert最近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篇关于Willoughby乡镇发展战略的长篇批评,其中包括他们在道路建设方面的做法。

  Willoughby居民抱怨的一些问题的根源在于兰里镇与包括素里在内的邻镇不同的政策。

  当新的住房开发建成时,道路发展就要齐头并进。

  请比较素里Clayton Heights的72nd Avenue和Willoughby的208th Street。

  目前,208th Street分为两车道、三车道和四车道,这取决于道路两侧是否有发展。

  与此同时,素里Clayton Heights的72nd Avenue的几百米道路,与兰里接壤,从两车道宽一次性扩大到四车道宽,这一变化在2014年宣布,并于2015年完成。

  结果的差异是因为政策的差异。

  素里的土地开发经理Sam Lau表示,在素里,开发商不需要在72nd Avenue等主干道上进行道路施工。

  Lau说:“72nd Avenue的道路工程已在城市基本建设项目下完成了。”

  与此同时,乡镇通过扩张小街道的方式扩张主干道。每一部分都有提前规划。许多坐等新建设的人是得不到更宽的道路、新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的。

  兰里镇的交通工程经理Paul Cordeiro说:“这就是我们努力实现它的方式,因为它更具成本效益。”

  Cordeiro说,也有例外。街道大面积开发后,可能会出现小问题。近年来在72nd Avenue兰里镇附近发生过这类问题。

  造成差异的原因是成本。

  Cordeiro说:“这就是我们努力实现它的方式,因为它更具成本效益。”

  在2015年向乡镇议会提交的报告中称,将208th Street从立交桥延伸至the Willowbrook Connector将花费超过4千6百万加币。

  素里的做法也有争议。

  2014年,沿196th Street的72nd Avenue西的居民知道他们的道路即将扩大,他们发起了抗议运动。道路扩大使许多居民失去了停车位。

  素里市最终与居民妥协,保留新车道用于路边停车,但只是暂时的。整条72nd Avenue最终将成为四车道的道路。

  Richert认为,需要被重新审视的不仅仅是208th Street了。

  他说:“他们所做的是建立了一个布满郊区道路网络的温哥华式密度。”

  Richert认为,像 208th Street以东的Yorkson那样,Willoughby的一些老区的互通性不够。

  兰里的房地产经纪人表示,整个地区需要更多的基于网格的系统,以允许车辆从208th Street等主要干线公路上下来。目前,从72nd Avenue到86th Avenue,除了200th和208th公路以外,没有任何一条南北方向的公路能畅通无阻地通过Willoughby。

  虽然现在正在开发的地区正在修建更多的道路,但随着开发商的建设,一切都在逐步改变。

  “素里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媒介,”Richert说。他建议乡镇可以考虑像素里那样为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创建自己的开发公司。

  虽然Richert已经搬出了Willoughby,他已计划在明年搬回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