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温炙烤没人管 加国华人宠物店虐待猫狗被举报
www.bcbay.com | 2018-01-17 19:20:5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温炙烤没人管 加国华人宠物店虐待猫狗被举报

  Ashley Cote是多伦多猫咪救援组织(Toronto Cat Rescue)的一名志愿者,在滑铁卢地区从事宠物救援工作长达15年之久。周一下午1点左右来到万锦市Kennedy夹Steels Avenue East附近一家名叫Teddy Club Inc.的华人宠物店。里面发生的一切令Cote非常震惊。

  “宠物们生活的玻璃展柜上方的灯光非常强烈,散发出很高的热量,封闭的玻璃展柜不透气,使得其中的温度更高;小狗面前的水盆都是空的,再加上强光和高温炙烤,许多宠物处于高度脱水的状态;小动物们痛苦地发出哀鸣,大个的猫狗们气喘吁吁,昏昏欲睡。”

  Cote用手机拍下了自己看到的一切,她甚至还发现有一只大狗紧靠着笼子前面的玻璃躺着,舔面前的玻璃。“那些玻璃应该是整个笼子的出口,所以温度比较低,我隔着玻璃都能感受到它们绝望的情绪,这些笼子绝对是全封闭的,根本不透气。”

  在Cote拍摄的另一个视频中,一只小奶猫在奋力地抓挠着面前的玻璃,似乎很想从里面出来。Cote说,笼子里面什么也没有,没有毯子也没有玩具,小奶猫就那样被孤零零地关着。Cote还说,宠物店的一名店员在听到她和朋友说小猫的脸上有绿色的粘液时,走过来把小猫拿出来,带去洗了洗脸,然后又给其他几只小猫洗了洗脸。

高温炙烤没人管 加国华人宠物店虐待猫狗被举报

  而其他的店员则大多都窝在柜台后面摆弄手机。

  Cote和朋友离开宠物店后立刻给安省防止虐待动物协会(OSPCA)打了举报电话,两个小时后,OSPCA的官员就赶到了现场。而在看到有人上门检查,店员们才赶紧忙活了起来,给小动物面前的水碗装满水。

  “小狗们喝水的速度比他们给水碗倒满的速度还要快,它们太需要水了!”Cote说道。

  OSPCA的人员告诉Cote,宠物店经营者确实需要根据给水表给动物们补充水分,但是并不需要保证水碗里时刻有水。

高温炙烤没人管 加国华人宠物店虐待猫狗被举报

  Cote称,和这家宠物店有联系的人周二在Facebook上给她发了信息,称对她看到的情境保释非常抱歉,还表示,宠物店会晶块改善动物们的生活条件,确保所有的小猫小狗都是健康的。

  当媒体周二前往该店查看时,发现宠物店大门紧闭,但是尚无法确定宠物店是被相关部门勒令停业,还是自己关门整顿。万锦市长薛家平也确认,称市政官员周二确实到该店调查了违规行为。

高温炙烤没人管 加国华人宠物店虐待猫狗被举报

  Cote上传到Facebook上的视频目前已被点击4.4万次,Cote表示,希望自己的故事可以启发让安省禁止出售小猫和小狗。

  “周一,我看到许许多多的顾客走进Teddy Club,然后带着宠物离开。他们看起来就像买了一双没有生命的鞋子一样,”Cote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