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元下跌!加拿大央行本周加息概率90%
www.bcbay.com | 2018-01-15 09:13:3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元下跌!加拿大央行本周加息概率90%

  加拿大主要股指周一早盘走高,受金矿股推动,金条价格触及四个月新高。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S&P / TSX综合指数在开盘不久就上涨了36.06点,涨幅为0.22%,至16,344.24点。

  周一加元兑美元涨幅接近一周高点,主要因美元大幅下挫,投资者做好了本周加拿大央行加息的准备。

  路透社进行的一项民调发现,在强劲的就业形势刺激下,即使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命运未卜,央行也将在2018年提高利率。

  隔夜指数掉期显示,周三加息的可能性接近90%。

  欧元区经济乐观情绪的增长以及欧洲央行将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推高了欧元,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呈现下跌。

  加元兑美元报1.2428加元,或80.46美分,上涨0.2%。周二以来,最高触及1.2405加元。

  欧元兑美元周一一度上涨0.8%至1.22965美元,上次达到这个水平还是2014年12月欧洲央行首次公布政府债券购买计划时。

  此外,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周一对本国经济和通货膨胀释放积极信息,将日元兑美元汇率推至四个月高位。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的全球股市指数一夜之间飙升至新纪录,MSCI的亚洲(日本除外)指数首次突破2007年高点,创下历史新高。

  香港股市较周五创纪录的收盘高点上涨0.9%。投资者对中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看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增长至少6.7%。

  美元下跌

  美元指数周一回落至新低,欧元走强,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下跌了0.5%,为三年多以来最低。

  虽然预计美联储今年会继续上调美国利率,但该预期已经被市场消化,投资者开始在欧洲和日本市场作准备,以应对美国央行的举动。

  尽管日本央行行长重申了保持低收益的承诺,美元兑日元下滑至六周低点110.67日元。

  油价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后出现下跌,之前由于欧佩克和俄罗斯主导的石油减产和对原油的健康需求,导致油价一度保持在2014年12月那样的高点附近。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9美分,至每桶69.68美元,而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美分,至64.19美元。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一季度GDP初估大超预期 6月降息怎么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加拿大推新黑色硬币 还是女王头像经济学家断言加国难逃通胀反弹 吁脱钩利率
加拿大明年食品继续升 四口之家支出增700元加拿大央行明年会大幅降息!但要避免房价上
TD宣布再裁员数千人 不良贷款准备金提高2.中国造的假2加元硬币进入加拿大:如何识别
加拿大央行首次表态:利率见顶!房奴松口气美国利好通胀数据一出 加元就飙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