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男子不懂中文抢劫中餐馆 结果悲催了
www.bcbay.com | 2018-01-05 19:40:24  红星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男子不懂中文抢劫中餐馆 结果悲催了

  美国一名男子日前在试图抢劫一家中餐馆时,用英语在纸条上写了索要钱财,因店员无法理解纸条的内容,最后不得不空手而归。报道称,该男子来自佛蒙特州,现已被警方抓获。

  费尔黑文(Fair Haven)的警方表示,这家中国城餐厅为两名华人兄弟张荣和张文强所开设。两兄弟报警称,在餐馆晚上即将关门时,这名劫匪试图抢劫他们的母亲吴云。

  因吴云不会说英语,两兄弟帮忙翻译事情经过时说道,大约在周六晚10点45左右,一名男子进入餐馆。他穿着一件灰色连帽运动衫,用黑白相间的围巾遮住脸。

  “她说那名男子跟她说着什么,但除了‘现金’(cash)这个词外,她什么都听不懂。”警方在笔录中写道。

  据称,男子用手指比作枪的形状,并向餐厅柜台上扔了一张纸条。然而,吴云却不懂英文,她不停地要求那人离开。最终,男子一无所获跑出餐馆。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拿到了那张纸条,上面写着:“把墙上的电话拿下来,将所有钱全部给我,双膝跪地然后从1数到1000。” 在餐馆附近,一双手套和一个黑白枕套等作案工具也被找到。

  警方随后认定,这名作案男子是来自费尔黑文当地的28岁青年泰勒.爱德华兹(Tyler T. Edwards)。

  1月3日,面对盗窃未遂、试图攻击和抢劫等一系列指控,泰勒拒绝认罪。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警方表示,泰勒之所以被发现,是因为其同居女友在警方的社交主页上发现了此案,案件的描述和泰勒最近又重新吸毒等异常表现,使她怀疑男友可能就是嫌犯。女友同时还指认称,餐馆附近发现的手套和枕套就是男友之物,而抢劫纸条上的字迹和泰勒的极为相似。

  泰勒承认自己最近曾吸毒,但否认了抢劫指控。 其律师表示,警方没有出示他采取实际或者威胁行动的证据。公众辩护人玫琳凯·兰帝尔说,“正因为这名妇人不会英语,所以才导致了纸条没有效力。”

  据悉,法官不同意泰勒的保释请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