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绿帽成“深绿”才发现妻子出轨 儿子肤色不对?
www.bcbay.com | 2018-01-03 21:00:57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绿帽成“深绿”才发现妻子出轨 儿子肤色不对?

  听过NBA的球星们狡兔三窟的故事,听过他们一只脚雨露均沾地踏着多条船的花边历史,似乎在NBA最流行的颜色是桃花色。但有人欢乐就有人愁,一些球星在外面爱上了一匹野马,回到家后发现自己头上已经有了草原。

  1、巴恩斯:第一次把拳头挥向了队友

  马特・巴恩斯是联盟中著名的“挥着拳头的男孩”,他永远都是球场上那头愤怒的公牛,而且大多数时候,他的愤怒和拳头都是为了帮队友出头。每个球员心中,想必都渴望有巴恩斯这样的一个队友。但是,有那么一次,巴恩斯的拳头问候的对象变成了自己的队友----“老鱼”费舍尔,原因是后者把他的前妻戈文给睡了。

  2、邓肯:我和宝强有点像

  邓肯的前妻艾米算得上是国色天香的美女,一头金发如同最好看的秋天的景色,精致的五官无论放在东方还是西方都算得上造物主的杰作。邓肯和艾米在学生时代就已相识,后来邓肯进入NBA,俩人才正式在一起,修成正果。后来,邓肯渐渐成长为NBA历史级别的超巨,艾米更是衣食无忧。不知道是否因为饱暖思淫欲,艾米开始与休斯顿的一位钢管舞男交往,并用邓肯的钱为其购置大礼。这剧本听起来跟宝强的版本有些相似,都是人财两失。网友后来戏称邓肯头顶一座大草原。

  3、纳什:儿子的肤色不对版

  纳什是一个怎样的人?聪明的你肯定会说,纳什是风之子,是菲尼克斯之魂,是球场上最好的指挥家,是一段我们回不去的青春……嗯,你这个戏精,真会给自己加戏。其实我的问题很好回答:纳什是一个白人。那么,第二个问题就来了:白人和白人生的儿子在什么情况下是黑色的?答案是:在被出轨的情况下。没错,纳什和他的白人前妻生了个少年包青天一样的小朋友。美媒曾经爆料称,纳什的儿子的亲爹是隔壁老巴----巴博萨。

  4、奥多姆:我的前妻是绿帽子厂厂长

  卡戴珊家族里的女人,个个都是魔咒,多少巨星大神都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像一棵棵草一样不能自拔。科勒卡戴珊,NBA新闻里的最佳女主角,是奥多姆曾经的结发妻子。但在2015年的那个夏天,卡戴珊邂逅了来自休斯顿火箭队的大胡子哈登,俩人一见如故,从此过上了一段没羞没臊的生活。而可怜的奥多姆还以为能够跟前妻有破镜重圆的机会,谁知道卡戴珊的火车又开往了克利夫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