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雪山惊魂!控制仪失灵 逾百人被吊半空3小时
www.bcbay.com | 2018-01-01 23:10:3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雪山惊魂!控制仪失灵 逾百人被吊半空3小时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昨日,卑诗内陆的大脚怪雪山(Sasquatch Mountain),逾百人在零下气温下,被困半空吊椅三个小时,这还是有些吓人的,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逾百人被吊半空3小时

  据悉,此次事件发生于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Agassiz的大脚怪雪山度假村,用来接载滑雪人士上山的吊椅突然发生了失灵事故,停止了运转,逾百人在零下气温下,被困半空吊椅三个小时,需要由救援人员救出。

  据了解,大脚怪雪山度假村之前叫Hemlock Valley Mountain Resort,今年才进行过重大的翻修工程,包括新扩张的雪地滑雪胎场,以及翻新厨房及餐厅座位等。

  而这次停电发生时,当时温度为摄氏度零下5度,而大概有125人在登山吊椅上,包括滑雪及滑雪板人士,每部吊车承载了3人,他们需要由救援人员协助下山。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大概在下午1时半左右将所有被困在吊椅上的人疏散,事件中无人员受伤。

大温雪山惊魂!控制仪失灵 逾百人被吊半空3小时

  受菲沙河谷 停电影响

  对此,度假村经理Sam Hicks表示,相信因为菲沙河谷连日来出现大规模停电,该滑雪村亦受到了影响,令雪山的主要电力控制仪失灵。

  事故发生后,大脚怪雪山的Green Chair吊椅完全停顿,随后,度假村开动了后备发电机,为雪山其他设施供电。

大温雪山惊魂!控制仪失灵 逾百人被吊半空3小时

菲沙河谷一个电压站被冰封

  据悉,菲沙河谷自上周四起接连发生雪暴,周五再受冰暴吹袭,导致整个区域都满厚厚的冰层,树枝受不住积聚冰层的压力折断,卑诗水电公司发言人菲斯(Tanya Fish)日前表示,连场冰雪暴导致电线桿倒塌、电缆甩掉,工程人员连日抢修,已经为13.5万人恢复电力,但至昨日仍有约9000人没有电,只有,摸黑跨了年。

  此外,Hicks还称,在救援工作中,需要出动绳索协助吊椅上的人滑下,工作人员与义工之间的合作亲密无间,也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

  随后,该组又名“绿色吊车”(Green Chair)的萨斯克奇吊车(Sasquatch Chair)也在早上重开。

  看到这里,小编想说的是,还好是虚惊一场,不过...这大规模的停电,还是让人伤神!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