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 睡一觉赚2亿
www.bcbay.com | 2017-12-30 19:58:25  搜狐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 睡一觉赚2亿

  最近有一个人特火,他从新东方名师,依靠比特币,自称“比特币首富”。据传,他手上持有的比特币数量有六位数,他就是李笑来。

  摇身一变天使投资人,他的“霸气”讲话火爆网络:像我这样,拿着很多比特币,你不愁吗?我有段时间都快抑郁了,为什么?睡一觉起来,多了两个亿,然后又睡了一觉,少了3个亿,你要是天天盯着那个东西,神经会错乱的。

  如果按照现在一枚比特币约2.6万人民币的价格,在李笑来持有比特币数目不变的情况下,他的比特币资产就已达26亿元。这位早年因编写《托福单词21天突破》成名的新东方教师,在4年前玩起比特币,宣布“财富自由”之后,如今似乎进入祸福难料的境地。

  在6月的某一天开始,李笑来进入他在投资圈的“亢奋期”。他自称创立了数字货币EOS(区块链操作系统)项目,仅用5天时间就融资了1.85亿美元,7月初该项目的市值一度冲到50亿美元。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 睡一觉赚2亿

  李笑来的第一个ICO项目EOS白皮书问世。尽管面临种种质疑,但EOS短短五天内融到了1.85亿美元。2017年7月2日,EOS的整体市值达到了近50亿美元。有人称之为“价值50亿美元的空气”。

  EOS币在7月3日到达最高点36.58元后便开始了一路的下跌,截至8月29日,EOS币的成交价已经跌到了8.74元,比上市第二天最高点时下跌了足足有76.1%。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 睡一觉赚2亿

  7月10日,他宣布了另一个更具争议的ICO项目:PressOne。与EOS相比,Pressone甚至没有白皮书,只有官网上几百字的介绍。项目拟发售220亿代币,其中100亿枚PRS通过众筹完成,价值2亿美元。

  代币市场的下跌,让李笑来遭遇了信任危机,有投资者认为,李笑来从可敬的老师变为骗子。这位投资者认为,发现EOS是BLOCK.ONE公司旗下的一个产品,而李笑来等人是BLOCK.ONE公司的团队成员。同时,李笑来是云币网的股东,利用云币网平台做交易为EOS众筹,相当于把云币网客户的钱,变成自己口袋里的钱。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 睡一觉赚2亿

  对此有人表示,“以前我不信李笑来有6位数比特币,现在我信他身价值6位数比特币,这家伙太会玩,利用自己中国比特币首富标签给自己敛财,随便搞ICO就可以搞个几亿美金,智商情商不要太高。”

  李笑来,究竟是天使还是魔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