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苹果隐瞒证据 被罚每天交2.5万美元罚金
www.bcbay.com | 2017-12-24 20:28:20  TechWeb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隐瞒证据 被罚每天交2.5万美元罚金

  12月24日,据Engadget报道,苹果和高通并不算是最好的朋友,因此当听到苹果因未能拿出针对这家芯片制造商的诉讼证据而面临罚款的消息,真是令人吃惊。

  据彭博社报道,加州圣何塞法院已责令苹果每天支付2.5万美元(从12月16日起),因该公司未能交出联邦贸易委员会诉讼所需的文件。今年早些时候,该机构就反竞争行为起诉了高通。例如,高通向苹果提供条件,如果苹果在iPhone手机上仅使用其基带芯片,就会降低其专利使用费。

  苹果发言人乔希·罗森斯托克否认公司隐瞒了相关文件,并对彭博社说:“我们已经为这个案子制作了数百万份文件,并且正在努力加紧工作,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提供更多被要求的资料文件。我们计划对这项裁决提出上诉。“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苹果不能按法庭要求的那样快速准备资料,因为延迟提交法院的裁决就会对高通有利,除非该决定被撤销。否则,苹果将不得不在12月29日之前提交相关文件,否则将面临更严重的罚款。

  不过,不管罚款金额是多少,它几乎不会影响苹果的财务状况,因为苹果在几秒钟内就能盈利2.5万美元。

  虽然苹果并没有直接卷入这场官司,但两家公司正在进行一些法律上的较量。

  今年1月,苹果发起了这场战争,利用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诉讼,以10亿美元的价格起诉了高通。

  去年11月,这家芯片制造商对自己的诉讼发起反击,指控苹果公司未能遵守软件许可条款,并与竞争对手分享专有信息。

  苹果公司在11月下旬再次起诉高通公司,声称老骁龙芯片侵犯了至少8项专利。

  当然,高通也以自己的诉讼回应,声称从从iPhone 7到iPhone?X,所有的iPhone都侵犯了至少16项专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