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六尸案帮凶刑满遣返柬埔寨 毫无悔意假释被拒
www.bcbay.com | 2017-12-17 10:44:2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素里六尸案帮助凶手进入受害人柏文的Sophon Sek,本来已因运毒被判5年刑期,因为六尸案再多判一年,最近他提出保释申请,但遭到拒绝。来自柬埔寨的Sophon Sek在刑满之后将被遣返。

  加拿大假释局(Parole Board of Canada)已于12月8日拒绝Sophon Sek的保释申请,被拒理由是至今Sophon Sek仍然在试图淡化他参与六尸案的角色,还坚持他不认识凶手,保释局因此认为他毫无悔意,再加上Sophon Sek继续与黑帮保持联系,令假释局无法同意Sophon Sek的保释。

六尸案帮凶刑满遣返柬埔寨  毫无悔意假释被拒

  《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的报道指出,Sophon Sek目前已具备申请白天假释及完全假释的资格,但白天假释或完全假释均未通过。

  38岁的Sophon Sek两年前承认他在2007年发生的素里六尸命案中,担任破门进入受害人单位的角色。Sophon Sek原来被控误杀(manslaughter)罪名,后来该控罪被撤销。

  假释局成员朱克(Colleen Zuk)及霍尔(Laura Hall)在书面理由中说,Sophon Sek持续淡化他在素里六尸案所扮演的角色,坚持不认识红蝎帮的成员,以及其中一名被称为Person X的人,而这些人计划杀死住在Balmoral Tower1505室的人。

  假释局指出,Sophon Sek被安排与对手黑帮的首领会面,而且负责敲门,当时红蝎帮成员躲在后面。当有人开门后,Sophon Sek就逃离现场。红蝎帮成员闯进单位,杀死在场的6名住客,几天后,Sophon Sek因为协助此事收到2.5万元。

  假释局的判决说,Sophon Sek否认他曾收到这笔钱,而且坚持他并不知道与他往来及曾贩毒给他们的这些红蝎帮成员残暴的行为。

  报道指出,Sophon Sek有段时间被保释,期间继续贩毒,在2013及2014年均曾向卧底警员出售毒品,最后导致他在藏匿的地方被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