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谢邻居不杀之恩!女子亲述邻居恐怖行为
www.bcbay.com | 2017-12-06 09:34:54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邻居不杀之恩!女子亲述邻居恐怖行为

  周六凌晨,温尼伯一户家庭遭遇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三个孩子的母亲Sabrina Gandier和在其身旁的襁褓中的女儿差点死于非命...

  事情是这样的:Sabrina Gandier和丈夫在温尼伯East Elmwood一联排别墅式公寓的第二层租了一间公寓。周六凌晨1点左右的时候,她和丈夫突然其楼下的巨响吵醒。Gandier说“当时一切都很混乱,每个人都在尖叫,后来我的孩子被吵醒了,所以我把她带出卧室。接下来我知道的事就是听到楼下传来有人上楼梯的响亮的脚步声,然后有人大喊着‘不’,紧接着,一块砖头从窗户飞进来直接砸中了我的脸”。

  由于此次事故,Gandier的右脸和右前臂留下了非常严重的瘀伤,幸运的是,当时被她抱在右边的一岁的女儿没有受伤,当时在照顾其他孩子的丈夫也没有受伤。

  虽然报了警,但是Gandier说,她决定不起诉,因为扔砖头的人就是住在她楼下的邻居,之前与他们家有过争执,而且一名目击整个事件的家庭成员,当时也袭击了扔砖头的人。事发当晚,Gandier和邻居都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对此,警方表示,因为当事人决定不起诉,其也不会做出评论。Gandier表示她很庆幸事件没有进一步恶化,“护理人员、警察、医生等每一个人都说很庆幸当时砸中的是我,因为如果不是我的头挡在那里,被砸中的就会是我的女儿,她一定会被砸死的”。

谢邻居不杀之恩!女子亲述邻居恐怖行为

  投诉数次,房东不理不睬

  Gandier称,在上个月,他们家与邻居的友好关系恶化了,邻居家变得咄咄逼人,还威胁她。

  据其表示,第一起事件发生在某天上午9点左右,邻居抱怨Gandier使用吸尘器的声音太大了,然后事件最终升级为威胁和种族歧视,邻居还带着一把刀出现在其门前。

  11月中旬,Gandier发了一系列邮件向房东和Shelter Canadian Properties Limited投诉这件事,并做了两次面对面的拜访,想起说明说发生的事情,并询问是否其可以搬到另一个由同一家租赁公司管理的大楼。

  但是,Gandier所发的邮件全部石沉大海,没有任何回复,但她确信邻居知道了她投诉的事情。“当他们知道有人投诉他们时,事情就更加糟糕了。每次我离开家,我都注意到有人会通过他们的百叶窗盯着我看。而且,在这之后,事情更加一发不可收拾,有一次,邻居竟然在停车场开着车紧紧地跟着我,不停地发动引擎。第二天,我们家的车的轮胎还被割破了,虽然我不知道是谁做的”。

谢邻居不杀之恩!女子亲述邻居恐怖行为

  之后,Gandier又向租赁公司发了邮件,但是依旧没有收到回复,当她亲自去管理办公室时,工作人员却告知无法对其提供帮助,对方只是说“这是你们两家和警察的事情,和我们没有关系,你想让我们做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不是我们的问题”。

  上周,事情又再次恶化了。邻居跑来敲他们的门,大喊着太吵了,“他说他要踢掉我们的牙齿,因为我们太吵了。还称我丈夫为黑鬼,称我种族歧视,我丈夫本来要下去跟其理论,但被我阻止了”,因为她相信当时邻居手里肯定拿着刀。

  上周Gandier去法院申请了和平约束令,但没有法院直到12月中旬才能受理。

  由于他们一家人觉得和三个孩子住在这里太危险了,所以几次恳请租赁公司让他们搬到其他的公寓,但是对方一直没有同意。

谢邻居不杀之恩!女子亲述邻居恐怖行为

  相关媒体询问Shelter Canadian Properties Limited后,对方发来邮件,表示“之前这两家的邻里关系非常友好,但是最近几周关系恶化了。上周周末,这一争端升级为暴力事件,导致两家人受伤。我们知道这件事正受到警方的调查。为了缓和目前的纠纷,我们决定提前终止其中一户家庭的租赁合同。Shelter Canadian一直优先考虑当地居民的安全,并对受伤的人表示同情”。

  目前,Gandier也表示,在接受完相关媒体的采访之后,已经收到租赁公司打来的关于终止租赁合同的电话。

  提前终止合约还不够

  Gandier提前终止合约并没有帮到她,因为他们家承担不起搬家的费用。她说“我们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新的押金,新的首月租金和搬家费,然后搬家——这是圣诞节。我们有孩子,这是圣诞节,我们没有钱搬家。我们有三个孩子,现在又正值圣诞节,我们没有足够的现金”。

谢邻居不杀之恩!女子亲述邻居恐怖行为

  Gandier所希望的是租赁公司可以帮他们家在同公司内换一套公寓,然后将现有的押金用来支付新的公寓。目前,Gandier一家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和家人住在一起,因为他们觉得不安全。

  最后,她说“我不想有人受伤,也不想有人陷入麻烦中,我只想带着我的孩子们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我的家已经不再安全了”。

  最后,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和自己的邻居和睦相处,如果你们有一个好邻居,不妨趁着圣诞节送个礼物促进一下邻里关系,感谢邻居的“不杀之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