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省将对2017年火灾和洪水季进行审查
www.bcbay.com | 2017-12-05 18:22:01  Langley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省将对2017年火灾和洪水季进行审查

  BC省灾难恢复计划索赔的延误将成为对由前BC省内阁部长和BC省原住民所领导的2017年春季洪水和夏季森林大火审查的一部分。

  总理John Horgan星期一在维多利亚州宣布,任命BC省前自由党的内阁部长George Abbott和Fraser Valley的Skawahlook原住民的世袭首领Maureen Chapman担任新的角色。

  MLAs批评了自火灾控制以来,省级对损失索赔的回应,批评的原因是在给救灾工作提供货物和服务开放后,企业等了数周才付款。

  霍根承认,他所谓的“19世纪系统”在处理紧急情况方面出现延误,并表示更新这些系统将是这次审查的关键任务。

  公安部长Mike Farnworth表示,BC省的应急系统运行良好,但今年春季洪水的“规模”和之后的森林大火震惊了省政府。

  这个春天,洪水泛滥,损坏了全省的道路和社区。Dawson Creek北面的 97号高速公路受到洪水的严重破坏,而Okanagan Valley几个星期来都在高水位预警。

  火灾季节摧毁了Cariboo和南部内陆,迫使人员疏散在100 Mile House,Williams Lake和其他社区,因为BC省 林火服务处从加拿大和其他国家那获得了援助。

  Abbott说:“BC省过去这一年所发生的火灾和洪水是史无前例的。 “鉴于这些事件的规模以及处理这些事件所花费的巨大努力,这次审查是一个机会,可以仔细研究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政府如何加强应对战略。”

  这次审查将考察该省对洪水和火灾应对措施的各个方面,除了在BC省林火服务处和应急管理委员会进行的审查之外,一份建议报告将于4月30日到期。

  火灾烧毁地区里成千上万的人在BC省历史上最严重的火灾季被迫离开家园。全省进入为期10周的紧急状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阿省想将这个城市人口翻十倍,成百万人口大
10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