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高院批准禁令:示不得阻挡马宝区组合屋工程
www.bcbay.com | 2017-12-05 18:00:1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高院批准禁令:示不得阻挡马宝区组合屋工程

马宝区居民曾到选址所在地抗议,指温哥华市政府咨询不足。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周二(12月5日),卑诗最高法院批准了温哥华市政府和卑诗房屋局申请的禁制令,将禁止任何人继续阻止马宝区组合屋工程。

  禁制令要求,任何人都不可以阻挡马宝组合屋工程工地的入口,也不能在工地周边的行人道上流连。

卑诗高院批准禁令:示不得阻挡马宝区组合屋工程

近日,多名示威者手拉手阻止工程车进入工地。(抗议人士"乡村骑士"图) 

  温哥华市政府则在声明中表示,为了让社区内的无家可归者能拥有一个安全和温暖的住所,需要尽快完成相关工程。温哥华市政府表示,由于示威者近几天阻碍工程人员和工程车出入,已经影响到组合屋工程的进度。

  此前的11月27日,温哥华市政府发出通知,扰攘多时的马宝区组合屋兴建计划许可证,将兴建78个组合屋单位,用于安置无家可归者。组合屋位于西57路650号路段,这个项目是卑诗省政府600个组合屋计划之一。

卑诗高院批准禁令:示不得阻挡马宝区组合屋工程

  自11月开始,有关计划受到区内居民反对,并多次进行抗议。据明报报道,马宝区学生家长昨天派人参加卑诗最高法院对温哥华市府申请禁制令的审理。有参与出庭的家长指出,家长方面向法官提出政府非法砍树,以及马宝组合房屋将收容有犯罪纪录及吸毒问题的住客,并强调组合房屋所选地点,距离学校太近等多项反对理由,但法官认为所提出的反对理由与这次的禁制令申请无关。

  家长说,法官判决颁布禁制令的主要条件包括,禁制令申请人签有合同、也有施工许可,同时也是为了让无家可归人士有房屋可居住,符合公众利益;此外,如果不颁布禁制令,可能会造成无可弥补的金钱损失。

卑诗高院批准禁令:示不得阻挡马宝区组合屋工程

  另据星岛日报报道,马宝区居民的抗议事件仍未平息。虽然卑诗最高法院已经颁发禁制令,但周二上午数十名家长继续到现场抗议。

  温哥华市警方到场戒备疏导,抗议者也遵守法庭禁令没有进入限制区域内,今天的和平示威没有意外发生。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