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称战争可能与日俱增 24架隐形轰炸机首次同抵韩
www.bcbay.com | 2017-12-04 18:18:49  国际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美两国空军为应对朝鲜核导威胁,将于4日到8日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的“警戒王牌(Vigilant Ace)”演习,美国F-22和F-35A隐形战斗机为参加此次演习已于2日至3日抵达韩国。据悉,美国两大隐形战斗机为训练同时抵达韩半岛尚属首次,参加此次演习的美国隐形战斗机共计达24架。

  包括这些隐形战斗机在内,韩美空军共出动了230余架各种飞机,将开展威胁朝鲜核导基地、移动式发射台、首都地区的远程炮打击训练等。军方消息人士3日称:“此次演习原本计划在朝鲜发射火星- 15型ICBM前举行,但既然定在火星- 15型发射后实施,训练强度将进一步提高。”

  国防部表示:“此次演习的目的是提高昼夜全天候韩美联合作战计划(Pre-ATO)的执行能力。以及爆发战争时先发制人打击、预防战争扩大的训练。”

  为参加此次演习,美国空军在韩国基地部署了6架F-22战斗机,6架F-35A,6架EA-18G咆哮者战斗机,10余架F-15C战斗机,10余架F-16战斗机等。从驻日美空军基地出动的12架F-3 5B隐形战斗机和E-3预警机,以及从关岛基地出动的B-1B轰炸机编队等也将参加演习,但不会在韩国基地着陆,而是直接返回原基地。

  另外,朝鲜于本月2日在外务省发言人声明中对此次演习表示谴责,强烈抗议称:“特朗普正在朝半岛进行危险至极的核赌博,乞求核战争。”

  美国:“与朝鲜发生战争的可能性正在日益增大”

  当地时间2日,白宫安全司令塔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助理赫伯特•麦克马斯特称:“与朝鲜发生战争的可能性正在日益增大。”朝鲜就美朝谈判问题表示:“只有得到核拥有国的认可,才会与美国进行谈判。”11月29日,新洲际弹道导弹(ICBM)火星-15型挑衅后,美朝双方正在展开强硬对决。

  麦克马斯特当天出席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举行的里根国防论坛,被问及“朝鲜最近的导弹试射是否提高了战争的可能性”,他回答:“(战争可能性)正在日益增大。”他提及朝鲜金正恩表示:“尽管可以在不发生武力冲突的情况下解决问题,但(金正恩)进一步拉近战争可能性。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麦克马斯特还表示:“美国和全世界目前面临的最大、最迫在眉睫的威胁是朝鲜不良政权的威胁和金正恩开发、拥有远程核导弹能力的不懈努力。我们应该通过同盟国和合作伙伴,让金正恩意识到追求这种能力会将他的政权逼上绝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朝鲜加快核导开发,最终就只剩战争一条路可走。他还就禁止对朝供应原油问题表示:“没有燃料就不能发射导弹。我认为当前需要(对朝鲜的)100%的原油禁运。”

  另一方面,据俄罗斯国际电子通讯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上周对访问朝鲜的俄罗斯众议院议员称:“即使接受对朝制裁,还可以再活100年。只有被认定为核拥有国才会出面接受谈判。”据悉,该会谈是在火星-15型发射后的11月30日举行的。俄罗斯议员对射导提出批评,朝鲜代表当即表示:“这是为了应对美国的威胁而进行的实验。朝鲜因为西方的(敌对)政策而无法重返无核化谈判桌。任何武力威胁都不会有结果。”

  该通讯社还表示:“朝鲜方面要求俄罗斯参与解决韩半岛问题。朝方认为,通过火星-15型发射已经达成了成为核拥有国的目标,现在已经做好与美国进行谈判的准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