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税改新政提振投资者信心,股市和美元齐涨
www.bcbay.com | 2017-12-04 08:56:0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股票市场

  因为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通过的税改法案提振了投资者信心,道指期货涨了三位数。即便税改法案仍然需要最后的通过,也不耽误华尔街今天开盘形式大好。

  美国药店企业CVS Health的大手笔收购也为股市再添喜讯,该公司宣布将以690亿美元收购美国健康保险公司Aetna。

  最先上涨的股票包括银行股和工业股。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和摩根大通(JPMorgan )涨幅超过2%,卡特彼勒和波音则涨逾1.5%。

  华尔街的好消息也提振了多伦多证券交易所60期货。

  海外市场周六对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法作出了响应,此次税改是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最大的税法改革,使川普离削减企业税的目标更进一步。

  减税的预期是今年美国股市的一大风向标,尽管这一举措会增加20万亿美元的国债,并增加全球最大经济体近期加息的可能性。

  由于特蕾莎·梅牵头与欧盟官员进行紧急会议,打破英国脱欧谈判僵局,英国富时指数上涨0.48%。

  德国DAX涨1.32%,法国CAC涨1.07%。

  由于科技股早盘抛售引发亚洲市场开局不佳,股价在创下近期新高后回落,全球股市仅上涨0.18%。

  日本内阁周一表示,受股价上涨和就业市场的强劲推动,日本消费者信心在11月份上升至四年来的最高水平。但日经指数下滑0.49%。

  上证指数下跌0.22%,恒生指数上涨0.22%。

美国税改新政提振投资者信心,股市和美元齐涨

  商品

  美国页岩钻机增加钻井架数量后,周一石油价格下跌,但由于欧佩克和其他生产商上周协议延长减产时间,价格仍然接近2015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

  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4分,至每桶63.19元,而美国西得克萨斯中质油则下跌61分,至57.75元。

  美国周末批准税改,美元上涨,黄金价格周一跌至上周触及的四周低点,市场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将召开美联储会议。

  现货黄金下跌0.6%,至每盎司1,273.00元,上周四是1270.11元,为自11月6日以来最低水平。美国黄金期货下跌0.5%,至每盎司1,275.90元。

  较低的油价意味着价格压力减弱,这对黄金来讲是负面消息,通常被用来对冲通货膨胀。

  货币和债券

  美元在税改消息中上涨,推动美元兑多种货币上涨高达0.4%,而美国国债收益率也直线上升。

  加元升值,接近79美分。

  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达到周五的9年高点,表明债券业已经预期到债务增加。

  “松散的财政和紧缩的货币政策会使美元继续走强。”

  目前美元兑欧元和英镑先涨后跌,这两种货币相对美元下跌0.3%。许多人提醒未来有风险,如果批准授权新借款在最后期限这个星期五仍然没有结果,美国政府就可能关门。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周一欧元区国债收益率也随之走高。

  DZ银行分析师雷内·阿尔布雷希特(Rene Albrecht)表示,美国的减税措施将推动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从而增加加息的可能性。

  他说:“其次,减税将在未来10年再增加1.5万亿美元债务,所以美国国债应该更便宜。”

  加拿大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至1.93%。

美国税改新政提振投资者信心,股市和美元齐涨

  股票动态

  CVS Health公司以约690亿现金和股票的价格购买Aetna,是首个旨在抵御零售和医疗保健行业挑战的大型收购,也是今年最大的交易之一。它将CVS的药房和药房福利管理(PBM)平台与Aetna的保险业务相结合。CVS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0.3%,而Aetna的股票则上涨了3.4%。

  魁北克证券监管机构在本月他们的内幕交易审判之前提交的新法庭文件中承认,魁北克证券监管机构员工David Baazov和两个助手密谋提高Amaya Inc. 股票的价格, 为其以49亿美元收购PokerStars做准备。

  芯片制造商博通有限公司(Broadcom Ltd.)周一采取了正式举措,恶意收购高通公司,揭晓了该半导体公司董事会11名被提名人的名单。共九男两女,其中包括诺基亚前任总裁和Dialog Semiconductor Plc前董事兼董事会主席。Broadcom股票盘前交易上涨0.65%,而高通股价下跌0.2%。

  GNC 在盘前交易中股价上涨了1.9%。此前该公司宣布保留高盛作为顾问来帮助评估“提升股东价值”的替代方案。

  在德意志银行将其股票从“持有”升级为“买入”后,UPS股价上涨1.7%,并将目标价从125元上调至135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