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黑五购物潮逼爆商场 大温华女豪花2千元
www.bcbay.com | 2017-11-25 18:13:03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黑五购物潮逼爆商场 大温华女豪花2千元

  扫货客朱小姐花大约2,000元在温市中心商场购买衣服,连称划算。

  踏入"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购物日,大温多个购物商场均人头涌涌,许多店家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争相抢购。此外,有民调结果显示,约48%加国民众表示,相较于几年前,他们在"黑色星期五"的购物意欲其实已经有所下降。

  温哥华国际机场(YVR)旁大型商业直销中心麦克阿瑟格兰购物广场(McArthurGlen Designer Outlet),周五清晨8时营业,早上有雨;虽然没有提前数小时排队疯狂之举,但开门前半小时,部分名牌店外还是站满抢购人群。

黑五购物潮逼爆商场 大温华女豪花2千元

  吴先生抢购得一台55吋4K电视。

  千元购电视机节省400元

  为趁著"黑色星期五"商家打折扣,华裔程女士7时许就赶到现场一家名牌手袋店外等候入场。她向《星岛日报》记者坦言,自己是帮人代购,趁著低价多买几个手袋,然后再以稍高的价格卖给让她代购的人。如此以来,一个手袋可以多赚近40加元。

  另外,来自高贵林市的国际学生潘同学虽没到列市购物,但他一早4点就起床,赶最早班的天车到温哥华市中心的太平洋中心商场(Pacific Centre)。他在Holt Renfrew总共买了2,000加元礼物,几乎都是帮父母和朋友买的。 潘同学说,他透过手机拍照,先获父母点头后,看准货品之后下手。他说:"我帮妈妈买了化妆品、香水,拿到八折优惠;也帮爸爸买了背包,拿到四折,非常值得。折腾半天,反而自己没买东西。"

黑五购物潮逼爆商场 大温华女豪花2千元

  ■麦克阿瑟格兰购物广场手袋店外,雨中见到排长龙。

  从黑龙江来读书的徐同学说,他买了一些半价化妆品,仅花了200加元。

  专程到商场购物的朱小姐说,花了近2,000元,几乎都是买衣服,有七折左右,还挺划算。

  人龙清晨6时等候商店开门

  来自台湾的吴先生说,他在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商Best Buy抢购得一台55吋的4K电视,价格仅999.99元,一下省了400加元。

  此外,本拿比铁道镇商场也是大温民众抢货的热门地点,早上6时已有人在门外等候电器店开门,至早上10时左右,仍有大量顾客在商场内购物。一位名为David的本地青年向《星岛日报》记者表示,花了接近1,500元购买波鞋、运动服及便服,虽然折扣幅度未如心中所想的大,但仍算满意,并形容今天是一开心日。

黑五购物潮逼爆商场 大温华女豪花2千元

  ■购得心头好,少女笑逐颜开。

  另一名韩裔消费者金先生指,早上9时到达商场,已见不少市民在内购物,由于商场大,令他有目不暇给的感觉,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仍两手空空,未有斩获。

  根据管理咨询企业埃森哲(Accenture)2017年购物调查显示,48%的加国民众称他们的购物意欲下降。在"黑色星期五"和节日礼(Boxing Day)这种节日购物的多属千禧一代的年轻人。

  超过半数的被访者指出,他们一整个年度都会慢慢挑选节日礼物,而非等待节日将至才动手。而对于那些确实打算购物的人而言,42%的人说他们会前往实体店消费,另有41%称透过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购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