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瑟瑟发抖!快准备迎接一个创史诗的寒冬吧
www.bcbay.com | 2017-11-21 00:24:04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瑟瑟发抖!快准备迎接一个创史诗的寒冬吧

  今年的冬天过的可真是惊心动魄,现在才十一月中下旬,多伦多已多次发出暴雪低温预警。

  对于居住多伦多多年的居民来说,冬天,冷是常态,下雪,是必须的。可是冰灾,却是让人叫苦不迭,还记得多伦多2013年圣诞节前那场冰灾么,连下40个小时的冰雨,冰天冰地冰空气,冰的人心底透透的,整个多伦多不单大面积停水停电停暖气,还交通瘫痪处处可溜冰。

  2013年冬天过的叫苦连天,今年冬天也不好熬,有专家表示,做好准备,迎接一个创史诗的寒冬吧!

  weather network的首席气象学家克里斯·斯科特(Chris Scott)表示,综合各种资料和模型来看,今年加拿大的冬季将会与2007-2008年的冬季的冬季格外相似,要知道在2007-2008年的冬季里皮尔逊国际机场创下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多的降雪量,那时多伦多还出现过大冰灾

  当年的冬天真的很冷,然而对于神奇的加拿大来说,没有不冷只有更冷,根据预测,今年冬季,BC省,草原三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以及海洋省份会有高于往年的降水量。

  天气网络(The Weather Network)最新出炉的2017-2018年冬季天气预测也未带来什么好消息。预测表示,迄今为止的所有迹象都显示,这个冬天将出现拉尼娜现象(La Nina)。而随着拉尼娜的发展,2017-2018年冬季气温要比往年更低,降雪也比往年要多,多伦多地区不时会有冰雨,甚至冰灾。

  这一切数据都表明,多伦多将经历十年来最多雪的冬季。

  (约克论坛综述)根据预测,从12月开始,加拿大东部一半的地区都有可能会出现大量降雪,而在西部的一半地区,从1月开始就可能出现降雪。专家指出,这种恶劣的天气将会持续3个月,甚至有部分地区还有可能经历大暴雪。就多伦多天而言,在进入12月的第一个星期,将会迎来一场来势不小的雨夹雪或中雪!

  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遥遥无期。

  虽然目前来预测2018年是否会有早春为时尚早,但根据拉尼娜的发展情况,全球天气模式的分析,以及结合过去的气候统计资料,明年应该不会有早春。

  这也意味着,这次的冬季会比较长,即便到明年3月,也仍然会是猎猎寒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