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环境部发出暴雨大雪警告!大雨、大雪、洪水来袭
www.bcbay.com | 2017-11-19 15:51: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伽综合报道:温哥华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9日(周日),加拿大环境部发出“限制”级天气警报:超级大风大雨开始来袭!还有大雪在路上! 

       加拿大环境部周六下午向卑诗发出大雨及大雪警告——卑诗南岸,特别是大温地区,包括温哥华、本拿比、二埠及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南部地区,至星期日傍晚预料有50至70毫米降雨量。同时,强风将伴随大雨,风势从昨晚起增强,以中、南部沿海地区的风速较大,每小时风速最高可达80至90公里。

       而豪湾(Howe Sound)、北岸、高贵林、枫树岭(Maple Ridge)等大温东北地区,降雨量料高达70至90毫米。气象预报显示,大温地区周一天气短暂放晴后,周二至周四降雨机会都高达八成以上。

环境部发出暴雨大雪警告!大雨、大雪、洪水来袭

        环境部指出,一道强度逐渐增加的低气压从昨日晚上起影响本省西部沿岸地区,温暖、潮湿的气流带来丰沛的雨量,大温地区从昨晚至今日的降雨量最高可达50毫米,温哥华岛部分地区甚至有高达80毫米的降雨量。

        不过,很多温哥华居民对此表示无感,反正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不就是下雨嘛。其实呢,这次的雨真的还是有点不一样的,因为大,因为时间长——饱受估摸着,这雨大概要一直下到12月也就停了,后面呢就是大雪了……  

  加拿大环境部于温哥华本地时间周六下午4时发出大雨警告,短时间大量降雨将导致部分地区有出现洪水的危险,尤以低洼地区为然。而在地势较高的地区,将迎来较大规模的降雪。所以,住在本拿比山上、北温山上的小伙伴看完海后,还可以看雪,很幸福啊,有木有?

       不过说正经的,恶劣极端天气下,大家出行都要提前做好准备,可以登陆 https://weather.gc.ca/warnings/index_e.html?prov=bc 查询各高速公路降雪情况。

环境部发出暴雨大雪警告!大雨、大雪、洪水来袭

  滑雪场提早开放

  当然也有好消息,滑雪胜地威斯勒(Whistler)的滑雪场已于上周五开放,较去年提前了一个星期。另外,Kamloops和Sun Peaks滑雪场,也较往年提前于上周五迎客。所以让我们手拉手,无惧风雨,滑雪去吧!

  此外,在卑诗内陆甘碌(Kamloops)的太阳峰(Sun Peaks)滑雪场,也较往年提前于上周五迎客。内陆库特尼山道(Kootenay Pass)、罗渣士山道(Rogers Pass)等地区,也将有20厘米降雪。

  高贵哈拉公路预计降雪30厘米

  环境部同时对本省东南部和高贵哈拉公路(Coquihalla Hwy.)部分地区发出大雪预测,今日可能出现高达30厘米的降雪。

  另外,本省多条公路,包括雷夫斯托(Revelstoke)和Craigellachie附近的1号公路(Hwy. 1),昨日上午因发生雪崩的危险升高而一度封闭。

环境部发出暴雨大雪警告!大雨、大雪、洪水来袭

  大雨将持续至本周四

  气象预报显示,温哥华本周一的降雨机会低至两成,也就是说,未来一周甚至更久的时间里,就周一你可能看不到雨,从周二开始至周四,降雨机会都高达8成以上,而且是大雨!周二至周三降雨量预计每天分别为50毫米以上,周四降雨量会稍微降低,大概为15至20毫米吧。

       雨来之,则安之,保持心情阳光就好。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