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乒一姐究竟为何退役 背后原因不简单
www.bcbay.com | 2017-11-16 22:13:21  有马体育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乒一姐究竟为何退役 背后原因不简单

  国乒这大半年以来可谓是经历着大风大浪,从禁赛风波开始,国乒男乒主力开始长达了四个月的禁赛。樊振东是第一个在亚洲杯上复出的,结果还被队友林高远打败没能拿到冠军。而紧接着的世界杯,林高远和马龙却出人意料的被德国老将波尔大逆转,从而出现了德国双雄会师决赛的场面。无独有偶,刚刚过去的德国公开赛国乒再次落败,德国双雄再次会师决赛,男乒现在已经备受质疑。

  虽然男乒不给力,但是女乒一直还是牢牢的霸占着冠军的奖杯。世界杯和德国公开赛都是两位中国选手会师决赛,也保住了国乒的一点威严。不过最近国乒又传出了一件喜事,大魔王李晓霞即将回到乒乓球,只不过这次她的身份有所改变,她将致力于培养青少年的乒乓球基础,传播乒乓球文化。

  李晓霞自小就爱乒乓球并凭借努力进入国家队,之后摘得数枚奖牌来为国争光,所以李晓霞退役的消息引起不小的轰动,同时大家也都不禁问李晓霞为什么要退役,而如今就李晓霞退役的原因也有多种说法,细看之下发现这当中的水也是深得很!

  有消息指出,李晓霞是被迫退役的。因为李晓霞自小就是乒乓球爱好者,而她的退役却很憋屈,所以球迷也都为李晓霞感到惋惜。另外,李晓霞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出席人大会议的出席证并配文写道要好好学习,为运动员争取最大的权益,其次李晓霞也曾向外透露希望可以打到2020年。

  此外,李晓霞还曾在微博上与粉丝们诉苦表示自己被全世界欺负了,由此大家也猜测李晓霞这里约奥运会的决赛中是被迫让球给丁宁,这应该也是促使李晓霞退役的原因之一,但是李晓霞本人有否认过让球给丁宁。尽管如此,李晓霞在退役前所说的“不是不报而是时候未到”,还是暗藏中内幕,而这些似乎也在亚锦赛的女乒败给日本,孔令辉教练共有2次的停职调查等事件中得到证实。

  因此,李晓霞退役的原因应当没有那么简单,而很多球迷也都在猜测是行政在起左营,这当中定有很多千丝万缕的关联。然而不管是自愿或是被迫,李晓霞退役都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由此大家在也很关心李晓霞的最新消息等。

  翻看李晓霞的个人资料及微博,发现李晓霞退役后就对球场上一切纷争看淡了不少,并在9月10日与男友翟一鸣在沈阳举行了婚礼,之后开始蜜月之旅并享受生活,然而球迷还是希望在球场上在看到李晓霞,于是在李晓霞直播的时候就问她会不会复出了,可是李晓霞笑着说“怕吓着人家,人家一看以为是举重的来了”,由此也说明李晓霞是不会复出的了,同时,李晓霞也和粉丝说现在的她正在学着做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