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币昨晚又跌了!真正的原因在这里
www.bcbay.com | 2017-11-16 20:58:14  澳洲亿忆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币昨晚又跌了!真正的原因在这里

  CMC Markets首席战略分析师Michael McCarthy针对昨晚澳币对大部分货币下跌作出以下分析与展望:面对日益强大的人民币,来自大宗商品价格的压力和经济增长的疲软把澳币推向了近几周的低谷。长期技术分析来看,澳币正在崩溃。从下方周蜡烛图来看(一根蜡烛代表一周的表现)近几周的趋势打破了长远以来的上涨趋势,可能带来潜在的继续下跌的趋势。

  中国的增长一直稳定在高位。最近的交易数据表现让人满意,虽然工业指数与零售数据比预期稍低。通胀控制的很好,利率趋于平稳,整体发展趋势非常稳定。对比澳洲这个星期令人失望的表现,澳币对人民币持续受压。

  澳大利亚的大宗商品出口一直是重要的汇率决定因素,铁矿石的价钱现在在人民币420-480之间徘徊,但与今年2月和8月的600元相比相差甚远。铜和原油近期恢复涨势,同样给澳币对人民币汇率带来下行压力。

  同样看图显示,交易员应该关注下一个阻力位在4.97到5之间,跌破这个区间可能意味着澳币对人民币的下行通道打开。

  使用全球首个零售外汇交易平台交易超过330对外汇货币对,随时获取市场透视与免费交易教育。前往cmcmarkets.com/zh-au 开设真实账户,11月30日前即可获得免佣金,零点差返金优惠,高达400澳元*。

  CMC Markets是接受澳大利亚ASIC监管的拥有超过28年全球历史与超过16年本地经验的Fintech交易平台。投入超过一亿美元打造的“新一代”交易平台提供与MT4平台不同的技术工具,包括客户情绪指标。您可以看到全平台超过11万用户的交易情绪,针对每个产品市场情绪是买涨还是买跌,从而建立自己的交易策略。了解更多可以拨打免费中文电话: 1300 668 268与我们获奖无数的本地客户服务团队联系。

  *条款与细则另附。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根据市场的波动性与流动性,点差有可能会扩大。 我们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

  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BN 11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衍生品产品发行者), CMC Markets Stockbroking Limited, ASX Group 的参与者 (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 and SSX (Sydney Stock Exchange) and Chi-X (Chi-X Australia), ABN 69 081 002 854, AFSL No. 246381 (股票经纪提供商) 为金融产品和/或服务的提供商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 你可以在网站上阅读我们所有的相关文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