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回归 889天后再掌教鞭
www.bcbay.com | 2017-11-09 20:52:29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回归 889天后再掌教鞭

  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接替斯科拉里,成为球队主帅。2015年6月4日晚交出恒大教鞭后,卡纳瓦罗时隔889天重回恒大。离开恒大的2年半,卡纳瓦罗率领权健冲超并且以升班马身份拿到亚冠资格。

  恒大开启卡纳瓦罗教练生涯,首次试水仅212天

  2014年的11月5日,卡纳瓦罗在恩师里皮和恒大高管的注视下接过了主帅聘书(里皮彻底离开恒大之前,卡纳瓦罗仅担任执行主教练)。从2015年年初的超级杯开始,卡纳瓦罗一共率恒大出战了23场正式比赛,其中超级杯1场、足协杯1场、中超联赛13场、亚冠联赛8场,一共取得了11胜6平6负的战绩,取胜率仅为47.8%。

  2015年6月4日,卡纳瓦罗率领全华班出战的恒大以2-2战平泰达,当年中超的前13轮,恒大从未单独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26个积分创造了恒大升上中超5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战平泰达后的当晚,恒大即宣布卡纳瓦罗离任。转型为教练的第一站,卡纳瓦罗就拾起了恒大教鞭,但只待了212天便黯然离开,尽管卡帅征服了恒大球员和球迷,却未能征服高层。

  恒大宣布卡纳瓦罗接过教鞭

  离开恒大的日子,闯荡西亚后率权健制造辉煌

  离开恒大后,2015年10月底,14/15赛季的沙特联赛冠军阿尔纳斯尔宣布卡纳瓦罗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签下了一份到15/16赛季结束的合同。然而,中途接手阿尔纳斯尔的卡纳瓦罗,也未能撑到赛季结束,2016年的2月份,阿尔纳斯尔宣布与卡纳瓦罗解约,而那个赛季多次换帅的阿尔纳斯尔最终从冠军掉到联赛8。

  离开西亚仅几个月的时间,2016年6月尚在中甲的权健宣布与卡纳瓦罗签约,前世界足球先生接棒卢森博格带领积分榜上滑落至第9的权健继续向中超资格冲击。一波6连胜,卡纳瓦罗让权健回魂,赛季末又是4连胜,权健从冲超希望几乎破灭,到以冠军身份实现目标。率队出战的18轮中甲,卡纳瓦罗取得了14胜1平3负的成绩。

  而作为中超的升班马,2017赛季,卡纳瓦罗率领权健30轮取得了15胜9平仅6负的成绩,末轮逆袭河北拿到季军,成为恒大之后的最强升班马。一年一步,卡纳瓦罗只用了1年半的时间,就完成了老板束昱辉3年进亚冠的目标。而亚冠资格,也是卡纳瓦罗留给继任者保罗-索萨的财富,同时也是压力。

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回归 889天后再掌教鞭

  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回归

  889天!卡纳瓦罗重回恒大

  从2015年6月4日交出恒大教鞭,到今天重新接过中超霸主的教鞭,卡纳瓦罗离开了2年半的时间,如果以天来计算,这个数字是:889天!当初恒大球迷在机场用《讲不出再见》送别卡纳瓦罗时,恐怕从未想象有一天卡纳瓦罗会重新拾起恒大的教鞭。然而足球世界就是这么奇妙,斯科拉里接班卡纳瓦罗,如今,卡纳瓦罗又重新接班斯科拉里。

  卡纳瓦罗离开的日子,斯科拉里一共率队取得了7个大大小小的冠军奖杯。恒大王朝如何延续,是卡纳瓦罗入主后面临的最大挑战,在权健涅槃,让卡帅重新赢得恒大的认可,但重新证明自己的路却很长。

  要冠军还是要未来?恒大不再走名帅路线

  从恒大介入足球开始,8年时间先后使用了李章洙、里皮、卡纳瓦罗和斯科拉里四任教头,除了仅在恒大帅位待了212天的卡纳瓦罗没有冠军入账外,其余3位教练都是拿冠军拿到手软。而里皮和斯科拉里都是贵为前世界杯冠军教头,卡纳瓦罗虽然跟随银狐拿到过世界杯,也成为唯一一名以防守球员身份荣膺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员,但执教履历与恒大此前只用世界大腕的思路并不吻合。

  延续恒大的霸主地位,显然是卡纳瓦罗面临的挑战之一,同时帮助球队更新换代,亦是卡纳瓦罗面临的难题。归来还是少帅,但与此前还有恩师里皮送一程相比,888天后重新归来的卡纳瓦罗,只能自己单独上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