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央行刚刚发布:基准利率维持1%不变!
www.bcbay.com | 2017-10-25 09:50:57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行刚刚发布:基准利率维持1%不变!

  在经历七月和八月两次加息之后,就在人们纷纷猜测此次会不会再次加息时,就在刚刚,央行公布:基准利率维持1%不变!但其同时也暗示,未来仍有可能加息。

  在其声明中,央行表示,这次推迟加息时间的部分原因是,其预计加元近期的强劲态势将减缓通胀的上升速度。

  众所周知,银行的利率通常被称为隔夜利率目标,对零售银行为消费者提供储蓄账户和贷款的利率有很大的影响。

  该行在宣布决定时表示“目前的货币政策是合适的。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货币政策刺激的需求会更少,但央行将在未来调整政策利率方面保持谨慎。”

  央行强调,其将特别关注即将公布的数据,以评估加息的影响、经济能力的演变、工资增长和通胀率。并表示下一个调息时间将定于12月6日。

  除了发布调息结果之外,央行还发布了其货币政策报告(Monetary Policy Report),该报告每年发布四次。同时,央行也发布了最新预测,预测在加拿大强劲的经济表现后,经济增长将会放缓,尤其是2018年年初,表现将尤为明显。该行表示,预计2017年加拿大经济将增长3.1%,2018年将增长2.1%,2019年将增长1.5%。明年的数据略好于该行3个月前的预测,但2019年的数字略显糟糕。

央行刚刚发布:基准利率维持1%不变!

  2017年第一季度,加拿大经济以3.7%的年率增长,第二季度增长4.5%。该行最新的经济展望预测,今年第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将以1.8%的年率增长,2017年最后三个月将增长2.5%。

  最后,该银行预测,住宅投资和消费水平将会下降,这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加拿大最近的经济增长。报告称,这些变化很大程度上是借款利率升高、家庭负债增加以及旨在为房地产市场降温的政策措施的结果。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一季度GDP初估大超预期 6月降息怎么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加拿大推新黑色硬币 还是女王头像经济学家断言加国难逃通胀反弹 吁脱钩利率
加拿大明年食品继续升 四口之家支出增700元加拿大央行明年会大幅降息!但要避免房价上
TD宣布再裁员数千人 不良贷款准备金提高2.中国造的假2加元硬币进入加拿大:如何识别
加拿大央行首次表态:利率见顶!房奴松口气美国利好通胀数据一出 加元就飙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