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赶快清理门前杂草!市政府放话:要加快惩处速度
www.bcbay.com | 2017-10-24 00:39:2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赶快清理门前杂草!市政府放话:要加快惩处速度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加拿大一位居民在开车回家时,差点因为邻居家前院的杂草太高,而撞到一个小女孩。新市政府则表示,在频频接到投诉之后,提议要加快惩处速度。小伙伴们,赶紧动手清理你的门前杂草吧...

  差点撞到小女孩

  据悉,这位居民名为Heather Cairns-Mils。事发当日,她开车准备右转进入自家车道时,差点撞到了一位两三岁的小女孩。幸好当时她急踩刹车,才避免了这场悲剧。

  她回忆说,因为邻居家前院的杂草有约4尺高,完全挡住了她的视线,当时她完全没有看到人行道上有人,不过幸运的是,当时小女孩的妈妈及时拉住了小女孩,让她避开了车,才避免了不幸的的发生。

  Cairns-Mils还表示,因为邻居家前院杂草的事,她已经几次三番向新市市政府投诉了,希望邻居能尽快除草。

赶快清理门前杂草!市政府放话:要加快惩处速度

  加快惩罚速度

  据悉,过去政府对这些投诉的做法比较保守,通常如果有居民投诉邻居杂草太高,政府会先发出通知,给被投诉住户几个星期的时间除草。到时若该住户还是没有配合,政府会直接派人清理,除草费将会和该住户的物业税一并收取。

  对此,市府执法部门负责人Lesley Long则称,这样的投诉越来越多,政府最近提议修改规定,对这种容易威胁居民安全的事情进行加快处理,以彻底的消除安全隐患。

  新的法规提议,如果危及居民的健康和人身安全,政府会直接进行处理,将不再给被投诉住户时间等他除草。

  看到这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得赶紧行动起来了。不过又该如何才能更好的打理草坪呢,小编来给你支招了...

赶快清理门前杂草!市政府放话:要加快惩处速度

  附:自己动手打理草坪攻略

  1、割草。

  定期割草,是草坪维护中最重要的一个事项,不仅仅是为了草坪的美观,而且还可以防止蚊虫滋生和蛇叔定居带来的困扰。一般而言,一个小型的割草机也不贵,每周推着割草机在自己家草坪转一圈,不仅仅能免除市政府的罚款处罚,更重要的是自己家门口也更加美观了,何乐而不为呢?

  2、浇水

  一般来说,夏季来临的时候,草地的水分蒸发的会非常快,因此这时候浇水一定要频繁一些。如果不勤于浇水的话,那么家门口的草坪可能就会变得黄黄的,非常难看。因此,浇水也是必不可少的工作。

赶快清理门前杂草!市政府放话:要加快惩处速度

  3、杂草防治

  可能很多人最头痛的事项就是杂草防治工作了,杂草防治费时,费力而且还费钱。不过为了让我们的草坪更加美观,我们还要尽力去做的,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类似除草剂一类的工具,不过最好的方法还是人工除草了。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在加拿大,打理自家后院花园是业主的基本职责之一,如果业主任由草坪疯长且后院杂乱不堪,则将会成为市政附例执法部门的打击对象。而如果想要想维持清爽整洁的后院,业主就需要勤于浇水、施肥和修剪。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