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宜家“死亡抽屉柜”又砸死2岁幼童
www.bcbay.com | 2017-10-21 20:13:20  红星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宜家因产品中抽屉坠落砸死幼童而宣布紧急召回,很多父母都对此提高了警惕。但不幸的是,据红星新闻10月20日报道,今年5月,又有一名2岁幼童因抽屉侧翻被砸身亡,这是宜家去年召回事件后发生的第一起儿童死亡事件。

  2017年5月,一名加利福尼亚州2岁男孩Jozef Dudek被父母留在房间中独自午睡时,拉动这款Malm型号四抽屉柜子,造成柜子坠落被砸,后来父亲下午推门查看时,才发现孩子已经死亡。

  报道称,这已经是Malm系列抽屉柜造成的第四起死亡事件,也是宜家去年宣布召回该款家居后发生的第一起。

  2016年,宜家公司总共向2012~2014年间三个因抽屉掉落造成儿童被砸身亡的家庭支付了5000万美元的赔偿金,并且随后宣布召回总计达2900万美元的产品,包括Malm系列柜子以及其他多款在过去十年中曾经销售的家具。

  然而,Jozef父母聘请的律师Daniel Ma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Jozef父母对于这款家具已经被召回的事情完全不知情。“这起悲剧完全是可以避免的,”Mann说,“根本祸源就是宜家去年的召回信息推广不力,根本就没有达到足够的影响力,这样的家具仍然摆放在很多孩子的卧室里。”

  早在2015年,宜家就曾因此前的多起事故与消费者安全组织进行谈判,并在当年同意采用向消费者附赠固定铆钉的方式保证安全。然而在这一规则实施不久,美国阿普瓦里(Apple Valley)市就再一次发生了孩子被抽屉压死的事故。当时孩子的父母也表示,此前根本就没有听说这个抽屉曾经发生过危险。

  《费城消费者询问报》报道称,本次事件发生之后,此前几名受害者家属及美国健康机构在18日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呼吁宜家及其安全部门增加对于其召回声明的推广力度,令更多家庭可以知晓它的潜在危险。

  目前,宜家公司以及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已经确认Jozef死于Malm抽屉柜的安全问题,并在进行积极处理。

  《费城消费者询问报》报道称,除了2012-2014年间发生的3起事故外,其他几起类似事件发生于2011、2007、2002和1989年,而去年的召回是宜家有史以来最大的因安全问题造成的召回事件之一。

  自去年召回事件后,宜家已重新设计了多款抽屉产品,以满足产业安全标准:即要求抽屉拉出来后能够承载50磅(约为45.3斤)的重量而不会翻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7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8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9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10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