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省拘留中心又乱又暴力!而政府做了啥
www.bcbay.com | 2017-10-17 19:54:35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拘留中心又乱又暴力!而政府做了啥

  根据IACR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安省拘留中心的虐待和混乱情况令人震惊,但遗憾的是,报告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已经是存在已久的问题,但是现在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据报告显示,拘留中心非常拥挤,而且监狱暴力问题非常严重,在发生暴力事件之后,犯人通常会被单独监禁,但是却得不到治疗。

  London的Elgin-Middlesex Detention Centre最近的一个视频就揭示了这种暴力究竟可以残酷到什么程度。(点击了解详情)根据视频显示,凶手George把狱友Kargus活活打死,次日将尸体裹入了白色床单中,并慢慢拖入了监狱的沐浴室内。由于人员的短缺,这起悲剧没有得到及时的制止。

  此外,据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七年里,惩教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受到的袭击增加了一倍多。现在有很多犯人被单独监禁在条件非常恶劣的监狱内,有时甚至一关就是几年。

  在现任政府的监视下,像Adam Capay这样的囚犯,在等待审判的时候已被单独监禁在恶劣条件中长达4年。事实上,以前在同一个牢房里关押的犯人都死了。验尸官对不安全的情况发出了几次警告,但是都被忽略了。

  安大略省人权委员会正在就这类可怕的虐待行为将政府告上法庭。安省拘留中心的大部分暴力行为都与走私武器和毒品有关。全身扫描仪会让这些东西远离拘留中心,但是大部分安大略监狱还没有扫描仪。一年前,政府曾承诺给安省所有的拘留中心配置扫描仪,大家还在等待这一承诺成为现实。

安省拘留中心又乱又暴力!而政府做了啥

  但是,没等到配置扫描仪,情况已经变得越来越糟了。

  安省拘留中心和假释制度就像一个玩笑一样。

  通常情况下,罪犯和缓刑官之间唯一的接触发生在罪犯到缓刑办公室的时候。罪犯离开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们的缓刑和假释官不应受到责备。在很多情况下,由于资源不足,他们被劝阻不要去进行社区访问。还有很多人被告知不应该在工作时间之外工作。

  但是,由社区安全与惩教部门发布的指导方针明确指出,社区访问是一种有效的核实信息和加强监督的方法。然而这种事却很少发生,大部分都是犯人进行自我报告。

  安大略省审计长在2014年的一份报告引起了人们对这个问题的关注。今年早些时候,一份关于修正的令人震惊的纪录片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但我们仍在等待政府采取行动。

  政府最基本的职责之一就是维持一个有序和安全的社会,但是如果拘留中心是不人道的,而且假释或缓刑的罪犯没有得到适当的监督,那么政府就没有履行这一职责。

  政府必须开始着手解决拘留中心日渐增加的暴力问题,除了单独监禁,还应该对烦人采取其他不同的惩罚措施。拥挤的监狱可以减少过度的等待修正调查的时间,并为更多的拘留中心提供必要的资源。除此之外,对缓刑和假释命令的适当监督和执行是绝对必要的。

  最后,IACR报告指出小修小补并不能解决修正中的危机,政府必须立即采取严肃而彻底的行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